蒼井優閃嫁諧星山里亮太 登推特熱搜冠亞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5日訊】日本女星蒼井優與諧星團體「南海CANDIES(南海キャンディーズ)」成員山里亮太,於本月3日提出結婚申請。突如其來的婚訊讓眾多民眾感到意外,兩人的名字更因此登上推特熱搜關鍵字「世界趨勢榜」的冠亞軍。

據「日刊體育」報導,兩人認識的契機是共同參演2006年的電影《扶桑花女孩》,為他們牽線的是山里亮太所屬團體的搭檔山崎靜代,兩人透過山崎靜代一起聚餐時而變得親近。

今年4月才開始交往的蒼井優及山里亮太,6月3日於東京都內的區公所提出結婚申請。雙方所屬經紀公司今天(5日)向各家日媒宣布這一喜訊,而兩人也將在今天日本時間晚上7點召開記者會,親自對外宣布喜訊。

今年1月,山里亮太在受訪時曾經談到此事,並表示:「聽說蒼井優很尊敬我,有可能喔,這是個大新聞吧,蒼井優和山里。」他還透露,是山崎靜代告訴他蒼井優很尊敬他,並笑說自己為了蒼井優什麼條件都能夠答應,入贅改姓也沒有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