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死!廣西玉林陸川二級路成了「網紅路」,大雨後爛成泥巴路,堵到崩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 新唐人網站收到大陸民眾投書,現刊登如下:

最近陸川這幾天,天天都是下雨,中雨、大雨、暴雨輪番來襲,二級路在雨水的沖刷下,也變成了泥漿路,爛的無眼看,變得非常難走,完完全全成了泥巴路。

一大早,有網友爆料,陸川玉林二級路大塞車,已經堵成了狗!網友嘆息,9點半10點都上不到玉林。(平時陸川到玉林大概1小時行程,目前實際要3小時以上,甚至堵車花了7小時)

具體請看   塞車 01.mp4   (視頻對白:大塞車,9點半 10點半 到不了玉林

從網友提供的視頻,可以看到堵車堵的非常厲害,排隊的車輛前後望不到頭,二級路上的泥漿非常的顯眼。

下面的幾張圖片刷屏了








廣西玉林陸川二級路大雨後爛成泥巴路,堵到崩潰。(網友提供)

從朋友圈的圖片能感受到車主的無奈、乘客的崩潰,這泥巴路有多爛就有多爛,

有多難走就有多難走。

未來幾天陸川還是雨雨雨模式,這可苦了必須經常,往返陸川玉林兩地的陸川人了!

網友坦言,上一趟玉林走這段路,簡直就是噩夢。開車像在開船,搖來搖去;搭車的又像坐搖搖車,一上一下,屁股都坐疼,走一趟就怕了。

另外陸川火車站也因為改建已經運停了,很多有私家車的家庭繞道隔離博白縣前往玉林市,但許多普通家庭人員只能在這被調侃成玉林市的「世外桃源」待著,更可怕的是繞道博白上玉林的路也堵了。

有調皮的網友網友調侃到:要來陸川嗎?歡迎來陸川玩泥巴!

也有的調侃說:一場雨引來新商機,在陸川開個洗車店,保證排著隊洗車,生意火爆。

據傳聞了解,該路段(玉林市-陸川縣)是由於原來二級路雙向雙行一體道路擴展改建成單向單行,從2017年底就開始施工,由於施工中途投資方資金不足導致施工停滯,進度很慢,每次下雨,變成泥巴路,若是晴天便變成 烏煙瘴氣,當地民眾苦不堪言,只能忍受,當地政府並無太正面出面解決問題,只是偶爾派出個別官員視察。大部分網民只能在朋友圈發布,泄憤。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