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鏡!「英國第一貓」一招癱瘓川普專車(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6月3日至5日,在英國展開了為期三天的國事訪問。當川普夫婦在訪英第二天前往唐寧街首相官邸與英國首相梅進行會談時,英國第一貓Larry頗為搶鏡,牠甚至偷偷溜到了川普座駕車底,趴在那裡不肯出來,令這輛全副武裝的專車動彈不得。

當地時間6月4日, 川普與特蕾莎·梅在唐寧街10號進行會談,討論了英美自由貿易協議、中國電信巨擘華為的5G設備以及氣候變遷等雙方共同關心的議題。

在此前後,官邸的首席捕鼠官Larry也沒閒着,想方設法地暗中「搶戲」。牠趕在川普夫婦到來前,搶先試踩了在唐寧街10號前為川普鋪設的紅地毯;當川普與梅伊交談時,Larry又蹲坐在窗邊對二人察言觀色。

趁貴賓還沒到,淘氣的Larry總是喜歡先來走走紅地毯,找找感覺。(Jack Taylor/Getty Images)

Larry最絕的一招是,趁眾人不注意,牠直接溜進川普那輛用高科技全副武裝起來的座駕的車底,趴在那裡就不肯出來了,讓一眾美國特工束手無策,直接癱瘓了這輛豪華專車。司機一直等到Larry終於起身離開後,才發動引擎將專車開走。

英國第一貓Larry偷偷溜到了川普座駕車底,爬在那裡不肯出來,令這輛全副武裝的專車動彈不得。(網頁截圖)

在現場抓取報導素材的NBC記者笑稱,這真是「重大的安全問題」。

(記者竺穎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