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紐約市消防局勳章日 嘉獎66位英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週三(6月5日),在紐約市府前,舉辦了盛大的2019年消防局勳章日,為67位的無懼危險,挽救生命的消防部門工作人員頒獎。

在悠揚的蘇格蘭樂隊聲中,人們逐漸入座,隨後一曲高昂的美國國歌演唱,正式為頒獎典禮拉開帷幕(2019 FDNY Medal Day)。

週三早間,原本陰晴不定的天氣,也在此刻放晴。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每個為城市服務、為國家服務的人,能去付出,都是因為家人的愛和支持,讓我們在開始前,先來感謝家人們所做的一切。」

現場為67名在火场冲锋陷阵的消防员,拯救生命的護理員,以及具有傑出领导力、反應力、進行指揮調度的警官等,頒發了勳章和證書。

獲得頒獎的英雄们,在数百名同僚和至親好友的見證下,捧起了這份用生命換來的榮譽。紐約市长白思豪,也在致词中,提及到在今年殉職的兩位消防員。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他們的精神,挽救生命的無私和勇氣,將在紐約消防局傳承,而這67位獲得頒獎者,也體現了同樣的傳統,同樣的承諾。今天嘉獎的每位,都體現出力量、膽識、迅速思維、以及面對艱鉅困難時展現的勇氣,他們每位都有驚人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