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江西村民抗議建垃圾場 千警清場抓人

江西省萍鄉市蓮花縣六市鄉村民抗議在當地建垃圾焚燒場,維權行動已經持續了半個多月,6月3號,當局出動上千名警察清場,並抓捕了4名維權代表,其中一人後來獲釋。

陝西現代農業借款案受害人市局請願

陝西現代新農業借款案的上百名受害人,6月4號再次到西安市公安局請願,要求面見負責人,敦促他們加強偵辦工作,追回被騙的血汗錢。

丹東訪民拒收維穩金 被以「敲詐勒索罪」刑拘

遼寧省丹東市76歲的訪民張正廷,與妻子宋玉潔長期在北京上訪,今年5月,當地政府提出給他們1萬元人民幣的維穩補助費,遭到他們拒絕,丹東市駐京辦的維穩人員於是將張正廷強行截回丹東,6月4號,宋玉潔收到張正廷被刑事拘留的通知書,說張正廷涉嫌「敲詐勒索罪」。

遼寧瀋陽維權人士林明潔6月5號被抓

遼寧瀋陽維權人士林明潔,6月5號在北京市房山區大董村,被瀋陽市鐵西區的五六名便衣人員強行抓上警車帶走。家屬事後接到了林明潔發出的通知和現場照片。他們估計林明潔被抓,與六四維穩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