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乾兒子」爆猛料:江澤民曾軟禁胡錦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胡錦濤作為中共總書記執政10年,權力被江澤民架空難以施政。早前有博客文章披露說,曾慶紅的乾兒子王興國,在一次酒後談到,江澤民曾「軟禁」胡錦濤,令在座的人士震驚不已。

網絡上這篇題為「曾慶紅乾兒子酒後爆猛料:江澤民曾軟禁胡錦濤!」的博客文章中,署名為「熙珺」的作者詳細講述了事件的經過。

作者說,一天晚上下班後,我們總參的幾個同事一起到北京著名的飲食商家「湘鄂情」下屬一家連鎖店「湘鄂村」共進晚餐,晚上10點,大夥都喝得快不行了。這時,一個同事撥通了一下手機,講了幾句話。不到5分鐘,就進來一個人。

同事介紹說,這是該飯店的後台老闆、中辦機要局運輸科科長王興國,喝得爛醉的王落座後,介紹自己是中辦的人,大家就請王談談高層政治內幕的事。王很爽快的說,既然大夥都是自己人,給大夥來點夠刺激的高層政治內幕猛料吧。

王興國神祕兮兮地對大夥說:實不瞞你們,現在胡錦濤的地位可危險了!大夥一聽,都吃驚不小,酒都一下醒掉一半,更加耐心聽王興國講話了。

王興國說,去年(2002年)年底的時候,新任政治局委員、現國務院副總理曾培炎,到黑龍江省走訪期間,在綏化境內遭遇神奇車禍。事後,江澤民命令曾慶紅組成一個緊急處理小組,不惜一切代價挽救曾培炎的性命。

這次事件發生後,中央聯合調查組對事件進行了徹底調查,宣稱這起車禍是原國土資源部長田鳳山一手策劃的,而田鳳山與胡錦濤頗有淵源。

調查報告出來後,江澤民親自兼任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把策劃這次暗殺活動的田鳳山抓起來了。然後,把胡錦濤也「軟禁」起來。

王興國自答自問的說,何以見得?因為自從曾培炎車禍事件後,及江澤民擔任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後,江親自簽署命令:除了胡錦濤之外,其他8個政治局常委的護衛班人馬還是定期輪換。

那胡錦濤怎麼辦?由中央警衛局一個副局長親自帶隊,一天24小時寸步不離左右,無論胡錦濤走到哪裡,給胡做保衛的人馬不再輪換!這無異於把胡給變相地軟禁起來。

作者說,王興國爆出的猛料,令在座的人士立刻酒醒,震驚不已。最後王說:實話告訴大家吧,曾慶紅就是我的乾爸,否則我怎麼知道這麼多?

王興國夸燿說,他乾爸曾慶紅就是高明,把他在走向最高權力道路上的障礙一個個清除,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

王興國還說,他乾爸還計劃派10萬官員到西方學習,已經派了幾萬出去了。把這些官員的腦袋全洗一遍,這就是世界潮流!

最後,作者「熙珺」寫道,他問中辦的朋友:王興國這人如何?那人說這個傢伙很會吹。

不過,維基解密於2011年公布的一份美國駐上海領事館,於2007年10月5日發往美國華府的電報中,南京大學教授谷某(音譯)表示,曾培炎在黑龍江遭遇的那場廣為人知的車禍,實際上是被他的中央政府經濟政策損害了的官員們,所精心策劃的奪命企圖。

誰暗殺曾培炎?

2003年《人民報》也在一篇文章詳細報導了上述事件,但結論是江澤民、曾慶紅對曾培炎痛下殺手。

報導說,江澤民首席經濟幕僚曾培炎,在東北出車禍的那件事,本來不是什麼光彩的事,也不吉利,所以一直瞞着不敢聲張。可是江對胡錦濤一下拿走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兩個黨政大權妒忌得不行。

於是過了些日子,江澤民便在海外散布謠言說,胡錦濤要搞暗殺,而且暗殺版本就出了好幾個,因沒人信只好作罷。

報導質問:胡錦濤這麼謹慎的人,能為了田鳳山去暗殺江澤民的紅人曾培炎?他圖的是什麼? 只有一種人想暗殺曾培炎,那就是他的很多老底,曾培炎都知道!

由中共最大的特務頭子曾慶紅所掌控中共安全部的人說,知道別人的事情越多,自己的生命越沒有保障。

也就是說,真正要置曾培炎於死地的人,也只有江澤民、曾慶紅等人,因為作為江身邊的紅人,曾培炎知道江曾太多的犯罪內幕。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