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筆電排名 Apple史上新低、華碩全球第2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IMF下修中國今明年成長預測

國際貨幣基金表示,因為中美貿易戰帶來的「不確定性」,下修2019年中國經濟成長預測至6.2%,下修2020年預測至6.0%。

福特在中國挨罰逾7億 網民同情

貿易戰升級,中共當局5日以「縱向壟斷」為由,重罰中美合資公司長安福特汽車公司1.628億元人民幣,約合2355萬美元。有網民表示:遇到流氓了,趕緊撤資吧。

日經:華為砍訂單 減幅多達 30%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自從被美國列入貿易黑名單後,華為就開始刪減、甚至取消重要供應商的智慧手機及電信設備零組件訂單,部分訂單減幅多達 30%。

全球筆電排名 Apple史上新低、華碩全球第2

美國《LAPTOP Mag》雜誌的年度筆記型電腦評比,Apple在12個品牌中掉到第9,創史上新低。台廠以華碩第2排名最高,與去年相同;宏碁排第6;微星排第11。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