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合照謝發哥帶著爬山 劉嘉玲:滿滿的幸福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6月5日,劉嘉玲在IG和微博晒出與周潤發發哥)的合照,並寫道:「感謝發哥五年前引導我行山這個運動,記得當時他對我說:人在山裡行,快活過神仙。有益身心,逆生長,這幾年果然收穫豐碩。」想到每次運動結束後,被發哥帶去吃價廉物美並很地道的香港美食,劉嘉玲更是感歎:「滿滿的幸福感!」

剛剛宣傳完新劇《半生緣》返回香港的劉嘉玲,6月5日晒出與她稱為「神仙發」的周潤發的合照。此次是她與發哥相約一起爬山,從照片中可見,兩人興致頗高,都戴著帽子和墨鏡。劉嘉玲一身輕便服飾,笑容可掬;已過耳順之年的發哥,神采奕奕,面對鏡頭滿臉微笑,狀態大勇。

劉嘉玲晒照時表示,感謝發哥五年前引領她走上了爬山這條運動路。她特別提到,發哥當時對她說:「人在山裡行,快活過神仙。」這句讓她感觸頗深的話,令她開心直呼發哥為「神仙發」,也讓她多年來一直堅持爬山,有機會就外出呼吸新鮮空氣,因此保養得益,即使年過50還保持凍齡外表。

周潤發去年受訪時曾介紹,他最開始就帶著劉嘉玲一起爬山,後來,劉嘉玲又招呼了一些圈內好友,於是,爬山的隊伍就越來越壯大。

港媒去年曾報導一位單親媽媽開小店生意艱難,曾獲發哥親自光顧幫拉客的新聞。事實上,發哥每次都是在與不少明星好友爬山後去小食店就餐,幫襯這位單親媽媽的生意。

這位單親媽媽的小店後來經營成功,還推出慈善計劃,傳遞愛心。

變成名人後的這位單親媽媽在受訪時透露,發哥從來都沒聲張,是她從別人口中得知,發哥最初在了解到她家突然失去經濟支柱的情況後,就每次帶著「爬山友」來為她的小店捧場。因此她感恩表示:「發哥幫我帶旺了生意,令我的小店起死回生,帶動好多人來幫襯我,我好感謝他!」

難怪此次劉嘉玲晒爬山照時感慨:「與『神仙發』行山最大的樂趣是,運動結束後,他會帶你去吃地道的、價廉物美的香港美食。滿滿的幸福感!」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