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8月17日台北開唱 親錄影片問候歌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日本歌手大塚愛即將第五度訪台,舉辦鋼琴自彈自唱巡迴演唱會「AIO PIANO at ASIA vol.2」。巡迴亞洲5個城市,今年將首度於上海、成都及北京開唱,壓軸場次則獻給台灣,選在8月17日於台北「ATT SHOW BOX大直」舉辦。

出道屆滿15週年的大塚愛,在今年年初推出紀念全精選《愛 am BEST, too》,收錄在精選輯裡的每首歌,編排都是由大塚愛本人決定。為了追求音樂夢想,離開家鄉到了東京的她,在出道前就累積了許多創作,出道後持續和其他音樂人交流。

另外,大塚愛上個月在個人IG上寫下一段話:「願這個世界為了孩子們能變得溫柔,願這個世界成為能守護孩子的世界。」她搭配的照片,被認為是和女兒兩人的剪影合照。照片中看似女兒的身影雙手斜斜高舉,看似母親的身影則是側身靠向女兒單腳抬起。該照片也引來粉絲熱烈回應。

除了先前曾推出首張鋼琴自彈自唱的作品外,大塚愛更定期舉辦鋼琴自彈自唱演唱會「AIO PIANO」。多次訪台、對台灣有著深切情感的她,除了想念台灣的美食,也想念台灣的歌迷,並特別在演唱會前錄製一段問候影片,親口宣布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10日開賣。

「大塚愛自彈自唱演唱會 AIO PIANO at ASIA vol.2 台北公演」票價規劃共分為限量99名的VVIP(3999元),限量200名的VIP(3333元)以及2800元的一般票劵。 VVIP及VIP皆可與大塚愛團體合照,VVIP還可獲得大塚愛親筆簽名海報一張。門票將於6月10日中午12:30起於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開賣。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