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悼「六四」三十年 民眾盼中共解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6月4日當天,加拿大溫哥華舉辦集會活動,悼念被中共當局殺戮的學生和市民,要求還原「六四」歷史真相,同時盼望中共政權早日解體。來看報導。

六四當晚,溫哥華民眾聚集在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對民主、人權的踐踏,呼籲民眾勿忘六四。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 董李美寶:「為了堅持替無辜死難者討回一個公道,為了揭露中共殘酷的真面目,三十年來,每到今日,我們都來到這裡,發出我們的怒吼。」

溫哥華居民 李建鋒:「我們紀念六四的目的,就在於讓人民、特別是中國人民不要忽視中共的罪惡,不要忘記六四學子的鮮血。」

溫哥華居民 瀋先生:「我覺得這個罪行,不能幾十年以後就沒了。反人類罪無限期追訴。其實六四以後,對學生開槍這件事,充分暴露了中共的本質,一直到現在,(中共)是不會改變的。」

30年過去了,「六四」仍是禁區,傷亡人數仍然未知。中共極權下,肅殺和高壓還在繼續。民眾表示,希望儘早結束造成六四悲劇、和一系列人權災難的中共政權

溫哥華居民 張先生:「中共啊,這個解體、清算、審判,都要來的。中共它一定得下台。他過去幹的壞事(太多了)。告訴所有的大陸同胞們,你寧可相信太陽從西邊上來,你也不可以相信共產黨的謊話。」

溫哥華居民 瀋先生:「你看他們哪一項行為是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這種大規模殺人行動必須審判。」

六四紀念活動持續到約9點半,現場民眾點燃蠟燭,向死難者表達哀思。

新唐人溫哥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