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宣布與日本歌手喜結連理 AKIRA誓言:讓你幸福一生(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台灣著名女藝人林志玲6月6日在微博宣布了自己與日本歌手AKIRA結婚的消息。她貼出一張與AKIRA的甜蜜合照,並發帖宣告:「愛與勇氣,我結婚了,有大家一直以來的愛與支持,我真的很幸運。親愛的每一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

AKIRA 也同步發微博說:「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

台灣著名女藝人林志玲6月6日在微博宣布了自己與日本歌手AKIRA結婚的消息。(微博截圖)

現年44歲的林志玲嫁的新郎不是言承旭,讓部份粉絲有些失望,但還是有眾多的粉絲對林志玲與比自己小7歲的日本藝人締結婚姻表達了衷心的祝福。眾網友紛紛留言稱「恭喜志玲姐姐,終於找到幸福了」。「 祝你幸福」。 「很喜歡林志玲,有教養又聰明又溫柔,祝願幸福一生,被好好寵愛」。

據台灣媒體報導,林志玲與AKIRA早在 7年前就已認識,但是最近重逢後,兩人才決定要走到一起,因此有媒體把這場婚姻稱為「閃婚」。

林志玲在微博上宣布婚訊後,還上傳了自己寫的一篇散筆,講述了自己對愛情的感受與領悟。

林志玲散筆。(微博截圖)

AKIRA隨後特意轉發了林志玲宣告婚訊和上傳散筆的微博,並補上了自己的一句誓言:「我會讓妳幸福一輩子。」

AKIRA誓言要讓林志玲幸福一輩子。(微博截圖)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