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安省法輪功集會 議員冒雨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6月5日,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安省議會大樓前集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多位省議員冒雨出席集會,表示支持。

「自由是神授予的,而不是政府給的」

省議員、省綠黨領袖施賴納(Mike Schreiner):「我十分崇敬你們通過修煉自我提升,使身心受益,讓世界更美好。我十分支持你們反對迫害。」

省議員卡納帕蒂(Logan Kanapathi)表示,人權是憲法賦予的權利。

省議員卡納帕蒂:「謝謝你們今天來這裡,人權是我們最基本的權利,任何人無權剝奪。」

省議員巴貝爾(Roman Baber)在演講中提到他自己在前蘇聯出生。「我記得小時候,我的家庭感受到來自殘暴的共產專制政權的那種打壓。」他說,「我很自豪地站出來支持你們,支持你們信仰的權利。我們的自由是神授予的,而不是政府給的。」

巴貝爾最後表示:「我將站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直到大陸法輪功學員也獲得自由與安全。」

不到一歲就被抓捕

吳曉萌和父母一起來參加當天的活動。這位19歲少女有著與同齡人不一樣的經歷,她一出生就生活在恐懼中,不到一歲時,就被非法抓捕。

法輪功學員吳曉萌:「我一直怕父母被迫害被抓捕,從小跟父母多次搬家,搬了很多次家。」

吳曉萌的母親周煥榮告訴記者,她們夫婦修煉法輪功以後身心受益,生活很幸福。但這場迫害給他們的家庭造成了很大傷害,特別是從小就給女兒留下了心理陰影。

法輪功學員周煥榮:「1999年720我們一塊上北京,被綁架被送回當地派出所,2000年我孩子出生了,那次是他去貼真相不干膠,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沒抓住他,(上我家抄家時)把我和孩子抓進去關了一天一夜。孩子還不到一歲,我們一天一夜沒吃沒喝。」

吳曉萌的父親吳文光原是生物技術工程師,因講述真相被多次非法關押,曾被迫流離失所。

法輪功學員吳文光:「他們想勞教我,我不配合。」

吳曉萌一家人希望,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能早日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