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D日致辭征服左媒記者 被讚任內最棒演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週四(6月6日),川普總統出席法國舉辦的諾曼底登陸75週年紀念活動。出人意料的是,他的演講獲得一些極度反對他的美國左媒記者的高度讚揚,並被稱為其上任以來最棒的演說。

週四,正在訪歐的川普與世界各國領導人一起,出席法國舉辦的紀念諾曼底戰役發起日——「D日」(D-Day)75週年活動。儀式上,川普發表了精彩演講,甚至令極端反對他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阿科斯塔(Jim Acosta)等都為之折服。

紀念儀式在位於奧馬哈海灘(Omaha Beach)的諾曼底美軍公墓(Normandy American Cemetery)舉行,那裡埋葬著9,300 多名在二戰中陣亡的美軍將士。

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首先發言,川普隨後上台致辭。

川普讚頌參加諾曼底戰役的美軍將士:「你們是我們國家的驕傲,你們是共和國的榮耀,我們衷心感謝你們!」

川普指出,參加「D日」戰鬥的戰士們都知道,他們所肩負的不僅僅是一名士兵的職責,還有整個世界的命運。

川普表示,這些戰士來自於美國各地。在戰爭爆發前,他們當中很多人甚至從未冒險離開過自己所生活的社區;但開戰時,他們卻幾乎跨越世界來獻出自己的生命。

曾因反川普的行為過激而一度被吊銷白宮記者通行證的阿科斯塔,罕見高度讚揚川普的演講。他認為,這可能是川普上任以來最棒的演說時刻。

他還表示,無論他怎麼看待現任美國總統,他都認為川普在諾曼底所說的一切是恰當的,川普做得很理想。

CNN首席政治記者達娜•巴什(Dana Bash)、MSNBC的《早安,喬》(Morning Joe)節目主持人喬•斯卡伯勒(Joe Scarborough)等其他左媒記者,也對川普的演講做出了類似的稱讚。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鏈接:紀念諾曼底登陸75週年 美英法首腦出席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