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聯合聲明:歡迎舉報人權惡棍在美資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聯合聲明:歡迎舉報人權惡棍在美資產

6月6號,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聯合發表聲明,向各界知情人士征集有關江澤民等中共迫害人權的高官,及其親屬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房產、資產等信息。

聲明說,江澤民於1999年7月發動了殘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以陞官發財為誘餌,收買和脅迫大批官員參與迫害。這些貪官構成了「血債幫」利益集團,他們鯨吞的民脂民膏裡,浸透著無數善良民眾的鮮血。

近年來,這些貪官攜款外逃成風,他們首先把配偶、子女送到國外定居,然後通過購置房產、銀行存款、現金走私、企業投資控股、股票交易等多種方式轉移財產。美國是這些人藏匿資產和出逃的首選地。

6月3號,美國駐華使館微博發布了介紹《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博文,說法律規定,實施人權迫害的官員和打手都可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他們的簽證和凍結他們在美資產等。

在此之前,美國國務院也曾請法輪功學員提供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還在聯合聲明中公布了提供信息的安全平臺。

反修訂《逃犯條例香港律師黑衣遊行

香港法律界人士6月6號傍晚發起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一千多名律師、律師事務所職員和法律教育工作者,在港島中環地區的終審法院大樓前集結,沉默靜走,前往附近的香港政府總部抗議。

遊行期間他們保持靜默,沒有標語、也沒有口號,只是身著黑色統一職業裝。活動吸引了大批中外媒體隨行採訪。

有參與遊行的律師說,修法會摧毀香港的「一國兩制」。

美參議院提議案譴責中共踐踏人權

6月4號,美國參議院提出一項決議,聲援天安門廣場大屠殺30週年受害者。決議對六四屠殺受害者家人、朋友、同事和同學表示同情;譴責中共利用暴力手段壓制中國人民言論和結社自由。

決議呼籲中共釋放所有政治犯,包括因參加天安門廣場抗議活動而被關押的囚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