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西點軍校嚴重車禍 1死2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週四(6月6日)早上,紐約西點軍校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至少一人死亡,22人受傷。

週四早上6點45分左右,在紐約州西點軍校(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West Point)的訓練場地——自然橋營地附近的293號公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大約21名學生和2名美國陸軍士兵的卡車意外翻車。

意外造成一名學生重傷,送院搶救後不治身亡,另外20名學生以及2名士兵有不同程度的傷勢。

西點軍校在推特上發出推文,提醒民眾儘量避免在293號路線行駛。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 Trump)在意外發生後,在推特上發文,為逝者以及傷者默哀和祈禱。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要求國家緊急事務管理辦公室提供資源,支援西點軍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