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多瑙河沉船遇難者 指紋鑑定身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匈牙利警方表示,週四在多瑙河最新發現的兩具屍體,證實是沉沒的韓國遊覽船上的一名女遊客及一名船員。目前死亡人數已增加到19人,另有8名乘客及其他船員仍然失踪。

韓國救援人員表示,打撈出水面的遺體將用指紋來鑑定身份,收集遺體指紋是一項新技術,韓國將協助匈牙利進行鑒定工作。

韓國國際刑警 首席執行官 IM BYUNG-HO:專家會收集遺體的指紋。我們會從指尖注入氣體或熱水,然後平整指紋,這樣就可以收集到指紋了。

匈牙利警方表示,將繼續調查韓國遊覽船撞沉事故原因,涉事追撞遊覽船的郵輪船長,曾於四月在荷蘭涉及另一宗撞船意外。

上週三在匈牙利多瑙河相撞沉沒的韓國遊覽船,共承載33名韓國遊客和2名匈牙利船員。目前有7名韓國乘客獲救。

搜救人員預計,週五可以完成打撈沉船出水面的準備工作。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