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曉薇:舉報江澤民等人權惡棍 利國利民

一週以來,幾則重大新聞劍指中共,中共江澤民等人權惡棍面臨清算和制裁。

5月31日,明慧網發布的《通告》寫道:「在美國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日前被告知,美國政府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發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6月3日,美國駐華使館微博發布了《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的相關介紹。此法律規定,實施人權迫害的官員和打手均可受到美國政府的制裁,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

6月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布《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的公告,「呼籲全世界所有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為即將來臨的大審判全面追查和懲治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反人類罪惡提供證據」。

6月6日,大紀元發布特稿《歡迎舉報江澤民人權惡棍海外資產》。文章指出,曝光相關資訊是正義之舉,「江澤民家族及『血債幫』貪官轉移至美國等地的巨額資產,全是非法所得,理應歸還於民。」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打壓「真、善、忍」,殘酷迫害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此等殘害肉體、毀滅良知的反人類罪惡,波及了全體中國人,並且將謊言和仇恨散播海外,可謂亘古未有的文明之殤。

20年來,明慧網、法輪大法信息中心、「追查國際」等組織收錄了大量的迫害案例,披露了慘烈的迫害事實和驚人數據。上百種酷刑、洗腦折磨、活摘器官、非法抓捕、判刑和拘禁、株連、告密等踐踏生命尊嚴、踐踏普世價值的行徑,全部在這場迫害中被實施,竟然被冠以「春風化雨」之名。

江氏集團為了消滅法輪功,耗費了國家的巨額財力、物力和人力。據「追查國際」調查,在迫害之初的幾年裡,推行迫害政策平均每年耗去中國近四分之一的財力,迫害元凶動輒一次性投入數億、數十億人民幣用於興建監獄樓、洗腦中心或安裝監視儀器,用來關押或監控法輪功學員。

此外,至少有數百萬人受僱專門為迫害效力,比如在不同地區搜捕、跟蹤法輪功學員,以金錢刺激、鼓勵警察和打手虐待法輪功學員,鼓勵民眾告發講真相的學員,在海外監控、干擾、詆毀法輪功學員,買通某些海外中文媒體攻擊法輪功等等。

江澤民拉攏和脅迫各級官員參與迫害,許之以高職和財富,令官場腐敗瘋漲。中共邪惡集團縱惡抑善:一方面鎮壓善良的修煉者及堅持原則、反抗暴政的維權人士,另一方面趁機盜取國家資產、據為私有。

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打壓正信,摧毀道德,權貴利益集團為所欲為,富可敵國;紅色極權以囂張之勢向自由社會滲透,把腐敗、恐怖等毒素四處散播,貽害無窮。

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光環背後,是受壓迫民眾的悲泣,是道德下滑、亂象叢生的黑暗,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在世間肆虐的威脅。中國十數億百姓承受的苦難,世界正面對的危機,都與中共迫害法輪功有著直接或間接的關聯。

善惡必有報。美國川普總統就任後,明確地反對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在政治、經貿、人權、意識形態等領域堅定地向中共「開戰」,引領自由社會阻截和反制中共。川普內閣對宗教信仰自由的維護,就是在遏制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也是在幫助飽受欺凌的中國民眾。

2017年12月21日,美國總統川普簽署行政命令,宣布制裁全球13名嚴重人權侵犯者和腐敗分子,北京警察學院黨委書記高岩在列。這項制裁令以《全球馬格尼斯基人權問責法》為依據,上榜惡人在美國管轄範圍內的所有資產將被凍結,其人權惡行也將受到公開的譴責,美國人將被禁止與他們做生意。

高岩曾任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局長和黨委書記,他被認為對中國人權活動人士曹順利的非正常死亡負有責任。這是中共迫害人權的官員在海外受到實質性制裁的首例,頗具震懾力。

中共官員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數眾多,遍布黨、政、軍、司法、監獄、教育、文宣等各個領域,罪行累累,手段邪惡。其中以江澤民為首的眾多高官還是大貪污犯,他們紛紛將家人和貪腐錢財轉移到美國等地,為逃亡鋪墊後路。

現今,美國政府決意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更加嚴格地審批簽證,而且在駐華使館微博上介紹制裁人權惡棍的法律,美國司法部一直不遺餘力地打擊外國貪腐官員在美境內的經濟不法行為,鼓勵知情者舉報。這些情況都表明:中共人權迫害者在海外的「好日子」就要結束,他們的後路即將不保,碩鼠侵吞的資金遲早要歸還給人民。

對於美國政府遏制和制裁中共的系列重拳,對於近期的幾份重要通告,網友們的反響十分熱烈,紛紛贊道:「大快人心!」

那些曾經參與或還在配合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必須立即停止犯罪,自首悔過,並且應當盡力提供相關證據,這樣既可為自身贖罪,也有助於進一步的追查工作。

那些仍然跟隨中共,以及對中共尚存幻想之人,務必看清:中共洗劫了中華大地,殘害了幾代中國民眾。或許中共給了你表面的榮華寶貴,但是,它卻奪走了你的良知和真純,並將毀掉你走入未來的希望。

今天,正邪之戰來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中共的紅船正在快速地下沉,每一個人都必須做出選擇。退出中共,拋棄中共,就是選擇正義。舉報江澤民等迫害人權的元凶、主犯、從犯的犯罪事實,舉報江澤民等人權惡棍的海外資產,切斷邪惡的財源和後路,就是維護正義。只有徹底清除邪惡,中國人民才能重整山河,重建輝煌。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