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AKIRA用中英日三語溝通 台日都登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與日本人氣男團EXILE成員AKIRA昨天(6日)宣布結婚喜訊。眾人在為兩人獻上祝福的同時,也好奇兩人是以何種語言溝通。AKIRA所屬經紀公司人員透露,兩人是以日文、英文及中文三國語言溝通。

林志玲AKIRA選在6月6日結婚,是因為6月6日是AKIRA加入EXILE的日子。他們在這天上午先於台灣辦理結婚登記,隨後於下午飛抵日本,在東京的區公所提出結婚申請書,並於昨日晚間對外發表喜訊。

據日媒「Sponichi」報導,AKIRA所屬經紀公司人員透露,兩人主要是以日文溝通,也會穿插使用英文及中文。而由於兩人各自都在不同的地點進行演藝活動,因此他們會隨著不同的情況來決定要住在哪裡。

昨日,AKIRA於官方FB發表聲明,透露是在8年前因共同主演舞台劇《赤壁~愛~》而與林志玲相識,隨後便一直維持著友好情誼,「去年底開始的交往,更加深了我們的堅定感情,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

AKIRA表示:「志玲小姐總是把家人和身邊的人放在第一順位,並透過各式活動,對支持她的粉絲們,給予熱情回應。我看著她,每天付出很多的愛與勇氣,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我。不論任何時刻,都以笑容接受我、包容我。那份溫柔,更讓我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他於聲明文末寫道:「雖然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但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珍惜她與她的家人。謝謝大家至今給予我的一切。身為一位表演者,我將更加自覺、更加負責,並不忘初心地精進自己的演藝之道,以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平日的支持。」

而林志玲也在FB發表聲明:「今天是非常、非常感動的一天,我們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姊姊結婚了!對於大家一直以來給予的愛與溫暖,在這裡向每一位關心姊姊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感謝。姊姊與AKIRA先生2011年於舞台劇《赤壁~愛~》結緣,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友誼,這份友情近期發展成了一份美麗而真摯的愛情。」

她接著寫道:「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很幸運的是兩人決定把這份禮物變成一生的陪伴,攜手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享受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擁有彼此的歡笑和眼淚。」她也表示今後會繼續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踏實的奮鬥,並在公益志業上堅持把更多的愛和希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人。

在IG及微博上傳的親筆信中,林志玲則寫下:「我一直堅信,只要我努力相信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於我。跌跌撞撞,兜兜轉轉後,不同的時空再相遇,在對的時間,讓我們看見愛情的模樣。內心某個角落,逐漸築起不可取代的位置。值此年華決定執子之手,共組家庭。」

「有人說『愛情是一瞬間的禮物』,我想~需要勇氣、包容、無私、妥協、天真~才能將一瞬間化成一生的陪伴。我願意,一起去面對每一個未知,與每一次起伏~一同蛻變、茁壯。勇敢地!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文末,林志玲表示:「大家的愛,孕育了我的成長。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我結婚了!也希望每個相信愛情的你和妳,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林志玲宣布喜訊的微博貼文,自昨日晚間7點06分發表已來,截至本稿發布為止已有203萬人按讚,逾33萬人轉發及留言。林志玲宣布喜訊的IG貼文,也獲得超過25萬人按讚(愛心),眾多名人及網友透過各大SNS為兩人的喜訊寫下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