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公司乒乓球賽 專業球手秀球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週五,地產公司費雪兄弟曼哈頓的辦公大樓,舉行乒乓球大賽,還邀請到了專業球手共襄盛舉。

平常都是正經八百的上班族往來的曼哈頓公園大道廣場,搖身一變成為乒乓球大賽賽場,還有DJ播放音樂。

FisherBrothers市場總監Rebecca Renee:「我們想反映出公園大道廣場的正向能量和活力,如果你經過這裡就能感覺到。」

這是地產公司費雪兄弟(Fisher brothers)第三年舉辦乒乓球大賽(Ping Pong Tournament),開放給附近四棟辦公大樓內的所有員工參加。

專業乒乓球手Michael Landers:「很高興看到很多人在日常工作中歇一下,來這邊比賽,享受時光。」

今年的乒乓球大賽吸引了130位業餘選手,還邀請到了兩位專業乒乓球手大秀球技。

專業乒乓球手Matt Suchy:「乒乓球是很棒的運動,大家都能度過很好的時光,而且很容易上手。」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