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對峙引火災封10號高速 嫌犯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週四(6月6日)下午,南加州華人城市聖蓋博發生了一起警匪對峙事件,期間槍聲連連,民宅起火,導致警方不得不封鎖10號高速公路,造成交通嚴重堵塞,來看報導。

對峙事件開始於下午12點30分左右,位於聖蓋博市薩克森大街(Saxon Ave.)和布萊頓街(Brighton St.)附近區域。警方表示,事件起先為家庭糾紛的報警。然而當警方趕到後,嫌犯與警察發生了槍戰,歹徒隨即躲進住宅內,開始與警方對峙。

下午4點30分左右,嫌犯躲藏的房屋中忽然冒出了煙霧和火焰,火勢迅速蔓延到旁邊的樹木,消防隊員在警匪對峙中開始集中進行滅火工作。然而令人錯愕的是,歹徒竟然在對峙過程中放起了煙花,讓現場變的更加混亂。

洛縣警局特別行動部長官 James Hellmold:「不僅要面對槍手、轉移地點以及多處起火的事態,當煙火被點燃的時候,與歹徒對峙的警方也感到很尷尬,因為歹徒之前開過槍,所以警方還要辨別這到底是開槍還是煙火。」

由於火災和對峙,警方封鎖了周圍區域,包括鄰近的10號高速公路西行方向,導致數英里長的車流停滯不前。而事發地點附近的居民也被警方疏散。

直到晚上7點左右,警方向嫌犯所在的房屋進行了突襲,槍戰中嫌犯被擊斃。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嫌犯身份,該事件也還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