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 一個鮮活的生命被遼寧省女子監獄害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2月19日遼寧錦州市法輪功學員李豔秋,只因堅守對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被投入遼寧省女子監獄,3月4日,她入獄14天,即被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致死了。52歲的李豔秋逝去已經3個多月了,許多家鄉人還不知道這個真相,人們還在期盼著,期盼笑盈盈的她突然出現在眼前……

據明慧網報導,2019年2月19日,是中國傳統節日元宵節。就在當天,錦州法輪功學員李豔秋被投入遼寧省女子監獄,被分到了所謂的「矯治監區」,即第十二監區。這個監區主要是為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即「轉化」)而成立的。該監區多年來一直使用高壓洗腦和酷刑折磨的手段來強制轉化法輪功學員,逼迫她們放棄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

酷刑演示:野蠻灌食(明慧網)

為了抵制強制轉化,李豔秋開始絕食抗議。之後她被轉到監獄醫院灌食,當時她的身體已經非常虛弱。當時,李豔秋與家人有了唯一的一次會見。當時她是靠著物體的支撐(類似輪椅)才能移步。家屬提出保外就醫,被獄方拒絕。

幾天後,獄警不顧李豔秋的身體狀況,將她關入「小號」,加重迫害。

很快,就傳出了李豔秋被虐殺的噩耗。犯人們在私下裡傳說著李豔秋當時的遭遇:

「衣服給脫光了,關到小號裡,強迫坐在冰涼的水泥地上。」

「都尿血了,那是長時間冰的,醫院也沒給治。」

「(李豔秋由)兩人攙著,一鬆手就摔倒了。」

「人都不行了,還說打氧氣搶救,說是裝的。」

「只幾天工夫,人就沒了。」 ……

那一天,是2019年3月4日,李豔秋入獄的第14天。

由於種種原因,李豔秋被迫害致死的更多情況被掩蓋著,目前只有記錄下來的這些。但是,這星星點點的記述背後,透露了李豔秋在生命的最後時刻經歷了什麼!

善心為他 屢遭迫害

李豔秋,生前是錦州市凌西賓館的退休職工。她修煉法輪功後,遵循「真、善、忍」原則,身心受益。李豔秋不僅長相好,而且心眼特別好,總是想著幫助別人,不計私怨,在鄰裡親朋中,很有人緣。

在法輪大法被打壓後,面對媒體的不實報導,李豔秋有個善良的心願,就是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世人,讓人們不被謊言迷惑,都受益。但是,她卻因此多次被非法拘留、勞教。

2005年10月30日,當地有2位法輪功學員被葫蘆島市塔山派出所綁架,李豔秋陪同家屬前去要人,她善勸警察要善待好人,對方不但不聽,還將李豔秋等人非法關押,並且未經審判程序,被送往瀋陽馬三家勞教所欲教養兩年。李豔秋絕食抗議,在遭野蠻灌食、綁死人床,最後被折磨成精神病症狀的情況下,她才於當年的年末由家人接回家。教養院敲詐家屬三千元錢。

2009年9月14日晚,錦州市太和公安分局和錦州女兒河派出所等多個警察強行入室,綁架李豔秋的老父親,並搶走錄音機等私人財物。後來,女兒河派出所的警察再次到她家騷擾,致使她不得不離開家半年。

2013年11月3日下午,李豔秋與另一名法輪功學員在葫蘆島虹螺峴鎮講述真相時,被人惡告,遭虹螺峴鎮派出所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葫蘆島看守所十多天。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李豔秋等兩位法輪功學員在錦州華宇新城遭構陷,被錦州小嶺子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到錦州拘留所。

再次被綁架構陷、迫害致死

2018年12月14日,李豔秋在向世人發送真相檯曆時,遭錦州太和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李豔秋家中的電腦、大法書籍等私人物品被警察強行拿走。隨後,她被非法關押到錦州市女子看守所。

錦州市太和區國保大隊警察綁架李豔秋後,大隊長李蕾積極構陷迫害材料,把李豔秋在不到一年時間內曾經被非法拘留和她在戶外煉功,也當作「犯罪證據」,並很快移交到檢察院。被綁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李豔秋就被太和區檢察院非法起訴到法院。

在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李豔秋為抵制公檢法人員的違法行為,在看守所一直絕食抗議。後遭到灌食,下鼻飼,導致李豔秋的身體受到很大的傷害。

2019年1月21日上午,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錦州市太和區法院在錦州看守所對李豔秋祕密開庭,法官在李豔秋身體極度虛弱、不能獨立行走、不能完整表達意願的情況下,匆匆走了過場。法院指定了法律援助律師為她作有罪辯護。而李豔秋從未認罪。

在這過程中,家屬曾經找到看守所和太和區國保大隊、檢察院、法院,但遭到推諉。家屬聘請的律師一直不被允許會見李豔秋。2019年小年(臘月二十三)剛過,家屬找到法院,才知道李豔秋已經被非法判刑5年。

2019年3月4日,李豔秋入獄的第14天,被迫害致死。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