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徐孝錫香港咨詢會 為患者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8日訊】第13屆健康博覽,正在香港舉行,韓國著名的清肺名醫徐孝錫,一連兩天在健康博覽上為患者提供健康諮詢,受到歡迎。有患者表示,看到了根治疾病的希望。

記者:韓國名醫徐孝錫再度來訪香港,在香港掀起韓醫熱潮。首日在健康展的義診,也吸引不少患者慕名前來。

參加免費諮詢活動的民眾,既有香港粉絲,還有專程從大陸趕來的患者,當中既有「扁康丸」的服用者,也有看到媒體報導後慕名而來的重症患者。

香港民眾崔小姐:「半年前就知道他了,沒有機會見到他,這次見到他來,我特意來。我希望吃了身體好,希望多一些知道,大家身體健康。」

香港民眾唐先生:「我一看最大的收穫,是看到徐醫生在這裡,那不是得到寶一樣嗎?」

記者:「您之前是怎麼知道徐醫生呢?」

香港民眾唐先生:「我通過報紙看,看了一兩篇以後就覺得有道理。我覺得他的確醫好很多很多的人病,就是這麼一個概念,我都想試試他,我年紀也這麼大了。能夠吃他的東西,花一點錢把身體吃好了,有什麼不好嗎?」

對於免費諮詢反應熱烈,徐孝錫相信是因為民眾接受了韓醫的健康理念。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上次我向香港市民們介紹了韓醫學的全新遠景,很多人給予了支持,所以我非常高興。現在有了很大的變化,不再去找藥來治病,很多人開始認識「清肺」這一新的原理。」

另外,中醫將首次被世界衛生組織(WHO)納入「全球醫學綱要」,徐孝錫說,這對同根同源的韓醫發展也有幫助。他有信心未來扁康療法會得到更多患者的認同。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