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改變人生 大改樂團巡迴分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9日訊】桃園的「大改樂團」,通過音樂幫助青少年重歸正途;在市政府和企業的支持下,「大改樂團」預計用三年時間,走訪全台灣巡迴演出,回饋社會傳播正能量。

一群被人認為是「無藥可救」的孩子,在桃園少年之家的鼓勵下,透過音樂,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並且恢復正常生活。現在他們透過用音樂分享自己的故事,傳遞正向能量。

鼓手 李文恩:「因為來到少年之家學音樂,重新建立自己的價值,找到自己的目標,我也是因為這樣子,才被家人再一次的相信,去看見我的不一樣。」

團長兼貝斯手 吳聖凱:「覺得說我做這件事情,我真的可以嗎?這是我可以做的嗎?會懷疑,只是說看到很多的回饋,走這條路公益形象這樣子,覺得很欣慰,覺得我們樂團做到了。」

大改樂團擔任桃園市校園反毒大使,預計將從 6 月初開始,走訪全台各地至少 50 家育幼院與公益團體,展開為期三年的公益巡迴演出之計畫,希望透過音樂鼓勵青少年走上正確的道路。

桃園少年之家執行長 張進益:「我們大改樂團也為了這個活動,跟(金曲客語歌手)羅文裕也創作一首叫做夢想拼圖,然後去表演,讓更多的孩子有一些歡樂,也讓孩子知道說,其實跟一樣相同背景的孩子,是可以改變的,生命是可以彼此祝福的。」

桃園市長 鄭文燦:「大改樂團做了最好的示範,他們以現身說法,知道人生無限的可能性,這三年為期的活動,我也會帶動更多企業跟社團來支持。」

執行長張進益表示,若想邀請「大改樂團」前往育幼院內,進行音樂演出與分享生命歷程,可以撥打公益巡迴演出專線,他們願意把愛傳遞到更多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