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共123人入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9日訊】好,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天(8號)在台北體育館,正式登場。經過一整天的賽事,在傍晚圓滿落幕,共123人入圍,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記者 李晶晶:「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共178人參賽,經過一整天的賽程,最後共有123人入圍,入圍名單有:

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
少年拳術組共58人入圍
少年器械組共37人入圍
女子拳術組共6人入圍
南方拳術組共20人入圍
男子拳術組共15人入圍
女子器械組共10人入圍
男子器械組共19人入圍

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評委主席 李有甫:「他們都非常認真的來堅持傳統武術的練習,和繼承發展,那我們也給他們鼓勵,所以我們剛才我講的就是,我們很珍惜他們的心,他們願意,包括很多的新武術他們想繼承傳統的,他們在改,那麼我們也給他機會,我們盡量讓他們能夠明白,怎麼樣真正能夠找回傳統的武術,即使他們有些不足,我們對於他們的這個心,要給他們一個資格。」

記者 李晶晶:「接下來入圍者將代表亞太區參加8月在美國的複賽與決賽,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李晶晶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