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Gardens珊瑚實驗室挽救瀕危本土珊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9日訊】位於蓋文斯頓的Moody Gardens珊瑚實驗室,是致力於挽救佛羅里達海岸珊瑚的60個機構之一。首批保育的珊瑚在6月的全國海洋日中,首次向公眾亮相。一起請看報導。

這些來自佛羅里達沿岸的珊瑚,型態種類多樣,在模擬熱帶海洋環境的Moody Gardens水族館內,人們可以欣賞到動靜兼容,顏色各異的珊瑚群。

佛羅里達海岸有近25種珊瑚,2014年這個地區的珊瑚出現一種原因不詳的脫落現象,這種疾病持續大面積擴散。為保護剩餘健康的珊瑚,美國成立了佛羅里達珊瑚急救隊,將健康珊瑚交給相關機構,保存珊瑚基因種類,協助珊瑚繁殖,以備未來佛羅里達珊瑚區的恢復。Moody Gardens珊瑚實驗室是北美60個致力於挽救佛羅里達珊瑚的機構之一。

今年4月Moody Gardens的水族館收到首批來自佛羅里達的健康珊瑚,珊瑚實驗室將這些託管的珊瑚,分裝在三個水池中,在經過數週保育以後,便放入水族館的珊瑚區內,共遊客們觀賞。

人們不僅可以欣賞到多種珊瑚和他們的生態環境,而且還可以通過虛擬實境,參與海洋珊瑚的保護。Moody Gardens希望通過多樣有趣的形式,讓人們了解佛羅里達珊瑚面臨的危機,宣傳海洋環境保護。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蓋文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