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聖家堂」 137年後終獲建築許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施工137年還未完工的西班牙巴塞羅那天主教堂聖家堂」,日前終於獲得正式的建築許可,給予足夠時間完成建築施工。

6月7日,西班牙巴塞羅那的著名建築「聖家堂」,終於得到了正式的建築許可。

巴塞羅那市政廳表示,該許可有效期到2026年,建築施工方表示,這段時間足以完成「聖家堂」的中央塔樓,進而讓這座羅馬天主教堂正式完工。

巴塞羅那市也將撥款520萬美元,資助「聖家堂」的建設。

1882年,「聖家堂」開始正式施工,但是一直沒有得到正式的施工許可。經歷了四代建築師的經營,由於種種原因,至今還沒有完工。不過,「聖家堂」已經創造了多項紀錄。

它是世界上最高的教堂,也是世界上施工時間最久的教堂,而且,它也是唯一一個沒有完工就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建築。

聖家堂分為東、西、南三個立面,建築師以「聖經」中的各個場景在整個建築中如同圖畫一樣逐幅展現,整個建築風格獨樹一幟。如今,它已是前往巴塞羅那的遊客必去的景點之一。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