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反送中 港人以條幅展板表達怒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由「民間人權陣線」(民陣)發起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又稱送中條例)的反惡法大遊行,6月9日下午登場,這是短短三個月內在香港舉行的第三次大型遊行。

中共背後力推的送中惡法,打開將人引渡回大陸受審的缺口,被指嚴重威脅港人的人權自由,引起本地和國際社會強烈關注和反對。在政界、法律界、學界、傳媒界以至商界連日來紛紛發聲和動員下,外界預料遊行人數可能重現甚至超過2003年反對23條大遊行的規模。

遊行隊伍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從維多利亞公園出發,沿著主要街道,遊行至香港立法會,參加的民眾持各種橫幅、展板,抗議在港推行反送中惡法。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圖為「拒絕被送中 香港一條心」的大型條幅。(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不少民眾拿著雨傘抗議。(梁珍/大紀元)
遊行開始近3小時,繼續有遊行的市民經過銅鑼灣的希慎廣場附近的天橋。圖為「社福界反送中」的條幅。(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圖為「守護香港 大聲說不」的大型條幅。(梁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圖為「守護香港 大聲說不」及「寧信動物 不信共產」的大型條幅。(梁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圖為「民意在此」的條幅。(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大紀元時報及「我堅守 你支持」的橫幅。(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圖為「消滅送中惡法 需要罷課罷工」的展板。(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圖為「反對引渡到共產中國」的金正恩人形立牌。(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賣港林鄭下台」的展板(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賣港林鄭下台」的展板(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奴才賣港 林鄭下台」的展板。(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反送中」及「媚共禍港 林鄭下台」的展板。(宋碧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撤回惡法」的展板及相關道具。(宋碧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抗議民眾手持「林鄭下台」的展板。(宋碧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李家超 送你中」、「林鄭月娥 送你中」的條幅。(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表達抗議。(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講大話 甩大牙」的展板。(余鋼/大紀元)
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手持「撤回惡法 反對送中」的展板。(林怡/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張先生一家七口參與遊行。(梁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新移民也加入遊行隊伍。(余鋼/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許多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梁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許多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撤回修訂 逃犯條例」 的展板。(梁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香港資深傳媒人、時事評論員程翔手持「賣港林鄭下台」的展板參加遊行。(林怡/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人數擠滿整個街道,民眾自製各種道具展板參加。圖為「引渡返大陸 被砌生豬肉」的展板。(宋碧龍/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許多民眾道具展板參加。圖為民眾持「保護下一代 全城反惡法」的展板。(林怡/大紀元)
2019年6月9日,香港,反送中大遊行許多民眾自製道具展板參加。(林怡/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