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健:百萬港人大遊行 習近平掉入「溫水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6月9日,香港暴發百萬人大遊行。人潮里有一個四、五歲模樣的小男孩,舉着一塊小牌子——「守護我的未來」。這一天,香港政府「成功」的把103萬港人逼到大街上,反對迫害人權的「送中」惡法。

103萬人遊行,這是香港總人口的1/7,為了「拒絕恐懼」守護自己的未來,他們行動了,他們表達出對中共政權的厭惡和絕望,無疑的也讓中共高官們腦後發涼。

美國川普政府剛剛把美中貿易戰與人權掛鈎,香港政府就逼出百萬人上街遊行,反對迫害人權的「送中」惡法,這次大遊行人數創1997年回歸後之最。

有人在社交媒體上說,「此時在香港弄出個逃犯條例(「送中」惡法)不是高級黑,便是(習近平)已經無力控制局勢,這明擺着堅定了美國把人權問題加進貿易戰嘛」。

自從被王滬寧等人忽悠「定為一尊」後,大概習近平分不清「高級紅」和「低級黑」了,他的心滿滿的,如同電影《赤壁》中小喬對曹操說,「你懷着滿滿的心來到赤壁,有人會幫你倒空的!」。

曾慶紅的手 隱藏在對港政策背後

中共通過「中央港澳工作小組」來控制香港,該小組成立於2003年,由一名中共政治局常委出任組長。第一任組長是曾慶紅,繼任者是張德江,而後是習近平,現任組長是韓正。除習近平外都是江派要員,那時侯恐怕習近平自己也受江派控制。

直到今天,江派仍然控制着香港事務,而曾慶紅曾經是中共特務系統的大總管,直到目前,中共仍然以特務手段控制香港。

習近平雖然已經親政多年,但曾慶紅在香港的勢力根深蒂固,習中央的風只能吹動中南海的宮牆柳,吹不進香港的中聯辦,更吹不進中共控制香港的特務機構。

習近平掉入「溫水鍋」

習近平上台的初期,中國大陸確實開始出現去毛化和去江化的現象,江澤民的「三個代表」也在中共官方的宣傳中消失,中國人看到一絲走向開明道路的希望。但是後來這一切漸漸的起了變化,習近平掉入政敵的「溫水鍋」而不自知。

在江派和毛左們的吹捧、慫恿之下,習近平終於「定於一尊」了。然而,用中共自己的話講,中共內部的權斗「從來就是你死我活」,也有人把中共的歷史概括為一部權斗史,從它建黨的那天起,「斗」就一直糾纏着每一個中共黨魁,一些黨魁在痛苦和羞辱中死去,最典型的是被打成「內奸」的劉少奇。

如今,習近平的死敵江澤民、曾慶紅沒倒,江派黨羽沒散,曾慶紅在特務系統內仍然呼風喚雨。這次103萬香港人上街遊行,守護人權反對「送中」惡法,與美中貿易戰加帶的人權戰天然的契合,讓習近平當局更加狼狽,在全世界面前出醜,不怪有人認為習近平對局勢已經失去控制。

不得不懷疑,今次百萬大遊行是曾慶紅的計謀,由韓正唆使香港政府逼出的結果,因為他們清楚的知道,香港人有多麼的珍視自由。為了讓習近平在國內失去民心、遭港人唾棄,在國外做實獨裁暴君的罵名,增加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的難度,這齣戲就上演了。

不論怎麼說,目前香港的人權倒退和局勢的惡化,在外界看來仍然會歸罪於習近平,因為畢竟目前是習近平當政。這也正是習的江派政敵想要的結果,目的就是逼習下台。而置身於「溫水鍋」中的習近平,能清醒的認識到目前所處的險境嗎?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張明健:中國將發生世紀大事件?川普打出致命牌
相關鏈接:張明健:曾慶紅等來機會 想弄死習近平和王岐山
相關鏈接:張明健:習近平的這些做法 連底層百姓都心寒
相關鏈接:張明健:自己人也成了「妖精」 習近平還能用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