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 撤惡法」英國倫敦聲援「反送中」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週日下午4點,大約4千在英國的香港人及支持者聚集倫敦,參加全球反對香港政府修定《逃犯條例》的集會遊行。他們在中共大使館前集會,之後遊行至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

手持標語,高喊「反送中,除惡法」、「香港加油」等口號。

週日,約四千人來到倫敦中共大使館前集會,除了年輕學子、旅居英國的港人,還有英國面孔,共同表達他們對香港「反送中」百萬大遊行的支持和聲援。

居英港人 Carl Li:「除了自由,很多人都害怕不敢發聲,很多東西都不敢做以外,還有對於香港作為一個金融城市,也會受到很大影響。」

居英港人 葉志成:「現在這個『送中條例』,會有可能譬如今天我出席這個活動,可能下次我回香港會秋後算賬,會有這個事情發生,所以我們出來就是想反對這個條例通過。」

旅英華人作家 張樸:「這不光是威脅到香港人民,而且威脅到全世界人民的安全。這個惡法是中國共產黨政權強加給香港人民的。過去香港是個自由的地方,自由的城市,我們可以自由來往。現在我們去香港都害怕,為什麼害怕呢,因為一旦這個條例通過了,我們哪怕是路過香港,哪怕是做飛機轉機,我們都可能被共產黨以莫須有的罪名抓起來。它威脅到世界的安全,這是共產黨最猖狂的表現。」

香港學生 Adrian Tsang:「我們都好希望的就是,喚醒人們怎麼看中國政府,因為中國政府,這個共產政府是一定要滅亡,如果它不滅亡,對全世界都沒好處的。」

集會後,民眾手持「英國撐香港,同心反送中」的標語,共同遊行至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

遊行主辦方代表 陳樹欣:「我們和英國有特別的歷史原因,香港理論上是受到《中英聯合聲明》保障的,所以我們D4HK (支持香港民主團體)

新唐人記者文沁、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