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9國30個城市聲援港人 反中共惡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週日,爲了聲援香港的百萬人「反送中大遊行,美國、加拿大、日本、丹麥、澳洲等9個國家、30個城市,同步舉行抗議活動,反對中共引渡惡法。

週日,紐約民衆及留學生組成的香港人團體,在曼哈頓時代廣場集會,並遊行到中領館,聲援香港「反送中大遊行

抗議群眾打出「反送中」、「香港獨立」、「守護香港」、「撐香港 爭民主」等標語。

活動發言人楊錦霞博士呼籲民衆,聯繫國會議員施壓香港政府,撤回法案。

主辦方介紹,當天約有2,000人參加活動。

在美國西海岸的舊金山,500多名香港移民週六遊行到「香港貿易發展局」,「反『送中』!」、「林鄭下臺」、「還香港自由」的口號在街上迴盪,代表了他們的心聲。

著名民主人士盛雪表示,當年中共給香港的所謂『一國兩制』是騙局。

著名民主人士盛雪:「『一國兩制』完全是中共的一個騙局。因為它從根本上就是不成立的,為什麼真沒說呢?在一個憲法之下,不可能並存兩個對立的制度。」

「今天保衛香港,都已經不是說香港人自己的責任,而是所有熱愛自由、民眾、人權的人都應該站出來。」

週日,數百名洛杉磯華人,聚集在市中心的「格蘭公園」,響應香港遊行抗議,譴責中共引渡惡法。

主辦集會活動的負責人G先生表示,永遠不會再相信香港政府說的話。

週日,約300名香港人從日本東京的「千鳥淵公園」出發,在雨中游行到香港駐東京的「經濟貿易辦事處」,反對送中惡法。

香港青年周庭同一天在東京召開記者會表示,「逃犯條例」是香港回歸後最危險的法案,一旦修正通過,將威脅所有港人和訪港外籍人士的人權和人身安全,並呼籲國際社會聲援港人。

香港自決派青年社運人士周庭:「我們希望所有香港人,以及國際社會都可以來支持我們的抗議活動。」

週日,來自丹麥、瑞典和德國的香港人,來到哥本哈根的中共大使館外進行抗議,聲援香港「反送中」大遊行。

此外,美國華盛頓、芝加哥等全球30個城市,也同步舉辦活動,聲援香港,反對中共惡法。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