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破紀錄百萬人遊行 抗議港府修訂逃犯條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今日點擊】(3486-1)

提要
香港破紀錄百萬人遊行 抗議港府修訂逃犯條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6月10日,2019年。20年前的6月10日,江澤民成立迫害法輪功的組織,610辦公室,今天是紀念日,可以叫做紀念日。5年前2014的6月10日,劉雲山發表610香港白皮書。上下通體一致,甭管它是體制內的體制外的,甭管立足上是在政治上的,中國問題專家的,磚頭的,石頭子兒的,什麼樣的都有,它放在一起都承認,在當時劉雲山5年前寫出了香港白皮書,610白皮書,針對的是打擊他習近平。

而踩在了在整個故事過程中,在習近平上台之後,踩在了一個最基本的點上,就是對法輪功的態度。他取決於人的是在肉慾上的,這種貪婪與邪惡和齷齪、骯髒,還是人在靈魂上、靈性上,人們對於一種善的,真正善的根源的追求,一個人的基本尊嚴的一種堅守。那作為正常人來講,他只要能夠坦白的做一個人就行了。做一個人,什麼叫就行了,他自然就拒絕中共的進化論的高級動物的說法,以科學的所謂的說法,去扼殺人道德之本來,道德之根源。

610香港白皮書,當年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延續到今天,成為了在習近平的年代當中,一個代表性的日子,包括他自己是選擇善還是選擇惡。我們在節目中講得非常清楚,共產黨是邪惡,那作為具體的人你將選擇什麼,無論你是誰。他習近平是,有人說叫,普京說他是獨裁者。打嗝放屁吧唧嘴,娶老婆生孩子一樣,對不對。那普通要飯的打嗝放屁吧唧嘴,他沒錢娶老婆,但是呢沒準有女孩子追他。那上海不就出現那麼一個要飯的,那女孩子得跟他照相,才能在網上做個網紅,這事就這樣,這就是今天的環境。這個東西現實生活中的一切,人們會做出自己選擇的時候,他的基點是什麼,他的基點是在惡上還是在善上,這是生命的真諦,這是生命的根本。

到了今年發生了一系列事情,也就是習近平獲得權力之後的,2018年到2019年,我們講得太多了。在七的定數中,幾乎跟大家描繪都說死了,七的定數會把共產黨完全定死在地獄之中,地獄之下,誰跟著它走誰奔它去,他根本逃不了,也不可能逃,這是一個最關鍵的故事。九,共產黨必亡死在,九是希望。在中國的土地上,中共回收香港之後,在中國的土地上,按照國家的隸屬,103萬國民反對中共政權,權力的統治,這是中國人的希望。能夠被神以惠顧,能夠被神以關照的一種希望。

大家一定明白這道理,這是在中國中共政權的土地上,103萬人站出來。在9日夜裡,就是今天凌晨,9日夜裡11點07分,港府面對103萬港人站出來遊行,豪不退縮,直接宣布在6月12日將進行二讀,因為一讀已經通過了,有關這個引渡法律,所以將要進行二讀,6月12日。在它宣布完之後,在12點,差10分鐘12點,到6月10日香港當地時間,突然一些年輕人衝擊港府,造成了暴力衝突。現在中共的媒體,在有關103萬大遊行的時候隻字不提。而在衝擊港府的過程中,那些年輕人,全是年輕人,戴上口罩,沒人知道他們是誰。

103萬人遊行離去,只剩下幾百人在當時的環境中。其中有一個,確實有個老婆婆姓,大概姓鄧,姓馬還是姓鄧,70幾歲,也在那堅守著,有人竟然拿雞蛋襲擊老婆婆。襲擊完老婆婆,然後立刻有人說是警察扔的。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6月10日將是決定性的,是一種爆發性的。6月10日子時第7分鐘,港府宣布絕不投降。促成了在6月12日現在的香港,正在推動人們進行罷課、罷市、罷工,事實就這麼發生的。而中共的媒體大肆宣傳暴徒襲擊警察,跟89六四一樣。而在我眼睛裡這是定數,共產黨死定了,2019年。

100萬遊行只發生在1989年5月21日,當時在89六四之後,香港出現了破百萬的大遊行。有人查過說150萬,但我自己查過BBC,它當時只說100萬,突破百萬遊行。那89六四30年,中國人講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在這一次6月9日大遊行再次突破百萬,這個圈圓了,89六四之後這個圈圓了。民陣在9點半宣布有103萬人參加,香港政府官員說遊行人數不是重點,無意收回草案,強調包括犯有重罪案等等,言論自由等等,這都無所謂啦,我個人覺得這都無所謂,這是個過程。草案在星期三,12日在立法會恢復二讀。立法機關在建制派占有優勢的情況下,如果沒有任何建制派議員選擇棄權或反對的話,難以阻擋法案的通過。

這是一個通常看到的,你可以看到全是年輕人,全戴著口罩,沒人知道他們是誰。而在發生事情6月9日之前,6月7日深夜,兩起襲擊港警警署的事件,用燃燒彈。其中有一個,被一個人用手機拍下來了,那警車離那麼老遠,10米遠,他扔在警車外,他沒敢打扔警車,他扔在馬路上,炸了,然後警車一扭臉走了。然後香港的媒體報說,有人用燃燒彈襲擊警察。那另外一個是扔在牆上,所以那個事情就被人們給曝光了,然後就沒做成。

這個事情是上百萬人都離開之後發生的,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就是樂,全是唱雙簧, 全都在唱雙簧。有朋友對雙簧的例子理解太狹隘,正負存在就是雙簧,達到利益就是雙簧。這個時間,發生的這個時間,差10分鐘12點。那這個是當時,我們知道在2016、2017年選舉的時候,突然出現了港獨,同樣是年輕人。那他們在港獨的宣傳下,奪得了立法會的一席。而他們在言行中,在做法中,被人家抓到了把柄。那港府利用它手中的權力,剝奪了泛民主派具有否決權的一席。而泛民主自己為了各自自己的利益,分化的本身,促成了當時的場面。有朋友說這麼說 那麼說,那麼說。其實在我個人眼睛裡道理很簡單,所有的惡魔、猛獸、動物,一定在死前打出原形。而當它一旦露出原形的時候,人會害怕的,人無力戰勝中共。今天的泛民主派同樣的道理,所以才出現我們現在場面。

我跟大家解釋過6月10日,相當於巴黎聖母院的那個塔樓倒塌。人,現實中的人,包括這103萬香港人,他會感到無力感,他會感到沒有用對吧。失去尊嚴的過程,失去人性的過程,失去道義的過程,全在利益的驅使下,全在有用和沒用的背景下,這個事就是大概跟大家陳述,就這麼個過程。那作為這個BBC,因為跟香港特殊的英國的關係,它做了一種相應的報導,那作為內容基本上我在節目中涵蓋了。所以只是提醒大家,6月10日到7月20日,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非常可能。到7月20日你將看到中共體制本身,它的權力的橫行。6月10日到7月19日,49天,77四十九,到7月20日,20加7,3條9,沒有任何力量會改變的,不信咱走著瞧。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