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北京淡化並攻擊反送中大遊行 中共推競賽網遊打擊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寒冬雜誌
打擊宗教手段創新 中共推競賽網遊
為破壞宗教信仰,中共再出新招,3月20日在全國發起為期一個月的「抵制X教,崇尚科學」的知識競技類網絡遊戲活動,看上去就是對中共迫害信仰政策的普及。該遊戲設置高額獎金,據說吸引了不少用戶參與。

2. 美國之音
中共淡化並攻擊反送中大遊行
中共外交部週一刻意迴避淡化香港百萬人反送中遊行。強調遊行人數是港府公布的24萬,而不是主辦方指出的103萬。中共喉舌環球時報不提遊行人數,只提多少人支持修例。此外,大陸媒體對香港大遊行普遍沉默。

3. 台灣中央社
蔡總統: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選項
台灣總統蔡英文週日在臉書引用香港遊行照片並貼文指出,「一國兩制」22年,港人的自由不再理所當然,呼籲台灣民眾警醒深思。她強調,「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的選項。

4. 大紀元時報
北京想聯俄抗美?普京:坐觀虎鬥
上週,中共最高領導人到訪俄羅斯,送去600億美元訂單和無償援助等,外界認為北京企圖「聯俄抗美」。但在兩人共同出席的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上,普京表示,俄羅斯目前如同猴子,坐觀山下美中兩隻老虎相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