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直升機墜樓頂 1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周一下午,一架直升飛機紐約曼哈頓的摩天大樓頂部墜毀,造成1人死亡。初步調查顯示,這是一場緊急降落引發的意外,並非恐襲。

我們現在在第七大道,51和52街之間,在我身後的這棟大樓,就是剛剛直升機墜落的大樓,下午大約2點左右,一架直升機墜毀在這棟大樓的頂端,現在的天氣雨下得很大,霧濛濛的。

當時,一架型號為阿古斯塔A109E的直升機,在紐約229.3米高的安盛公正中心的大樓屋頂墜毀,1名飛行員當場死亡。

除了屋頂的濃煙,沒有碎片掉到地面。

紐約州州長庫默表示,墜機事故引發大廈屋頂火災,但火勢迅速得到控制。

事件引起民眾對911恐怖事件的記憶,但庫默表示這只是場事故,並非恐怖襲擊。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趕到現場。

大批救援人員在現場回應事故,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說:「感謝你們!川普政府準備好隨時提供幫助。」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