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質疑拜登勾結中共 要求公布稅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週日(6月9日),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表示,民主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必須公布自己的報稅單,以證實其沒有從中共獲取經濟利益。

週日,班農在接受紐約970 AM電台節目採訪時,告訴主持人約翰•卡西馬提迪斯(John Catsimatidis):「我們必須看看拜登報稅單,因為我們必須看看拜登是否是(該基金)的財務諮詢師或顧問。拜登必須回答一些基本問題:他是否已與中共私下勾結?他在奧巴馬政府期間參與了什麼?」

班農所指的基金是中國大陸的私募股權公司「渤海華美基金」(Bohai Harvest RST,簡稱BHR),其創辦者是拜登的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2013年,拜登以時任美國副總統的身份訪問中國(中共),其子亨特隨行。而就在拜登離開中國10天後,亨特及其合夥人就與中共國有銀行——中國銀行簽署了一筆10億美元的獨家協議,在中共政府的支持下,創建了BHR。

由於一家小公司居然贏得這項業務,其時機和能力自此引發了人們的關注。

而真正使拜登引發熱議的是,其子亨特所投資的是一家中國監控技術公司。「渤海華美基金」是曠視科技(Face ++)的主要投資者之一。中共資助建立Face ++流動電話應用程序,用來大規模監視國內民眾,包括新疆的維吾爾族人。

班農指出,中國銀行是中共的存錢罐,拜登這麼做是最糟的,他支持了他兒子所經營的這個私募股權基金。

班農表示,他相信拜登家的大部分凈資產都與此有關。

五月初,拜登曾在一場競選集會上表示,中共不是美國的競爭對手,故意淡化中共給美國及國際社會所帶來的經濟和安全威脅。這與當前包括民主黨人在內的絕大多數美國人的認識背道而馳。

拜登在2008年競選副總統時,曾公布過自己10年的報稅單,他隨後也公布了自己就任後每年的報稅單。但在他離開政府後,他沒再公布過自己的報稅信息。

上個月,福克斯新聞(Fox News)主持人希爾頓(Steve Hilton)曾表示,拜登是「不折不扣的內部腐敗人士」,他與中共的關係令人擔憂。

希爾頓認為,在美國勞工和捐贈者之間,拜登選擇了捐贈者;在美國工薪階層和中共政權之間,拜登選擇了中共。「喬・拜登成了『喬・中共』,他絕對不能再被允許接近白宮」。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