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優秀學校警衛 紐約警局首度舉辦典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週一,紐約市警察局向認真負責的學校警衛們頒發了獎項,這是警局第一次舉辦典禮向校警們致敬。

紐約市第一屆的校警表揚典禮(the School Crossing Guard recognition ceremony)在紐約警局總部舉行,警察局長奧尼爾出席致詞。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O’Neill:「校警做的事非常重要,孩子們在接受教育前,得先確保他們能安全到達學校,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工作,學生們之所以能夠安全在社區間走動,是因為知道校警們會保護他們。」

紐約警局頒發了五個獎項類別,共有37位校警獲獎

紐約市年度最佳校警獲獎人Janise Medina:「我喜歡幫助我的社區,我一直都為社區服務,做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很自然,孩子們都是我的寶貝,我叫他們我的寶貝。」

校警馬蒂娜,獲得了年度最佳校警,她表示她熱愛這份工作。

紐約市年度最佳校警獲獎人Janise Medina:「孩子們過馬路,你跟他們說早安,這能影響他們接下來一整天的心情,所以確保他們得到正向的招呼很重要。」

紐約警局希望藉此,讓大眾了解到學校警衛的付出與重要性。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