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女兒睡覺前回家 章子怡晒與醒醒溫馨合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6月10日晚,大陸女星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女兒「醒醒」的溫馨合照,並配文道:「趕在醒寶睡前到家,親親小天使,安心了!美好的一天,充盈著滿滿的愛!晚安!」

照片中,章子怡手拿相機對鏡自拍,露出幸福開心的笑容。「醒醒」雖然躲在媽媽的身後,但非常搶鏡: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和烏黑的頭髮,既漂亮又可愛。

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醒寶好可愛,越來越漂亮啦!」「幸福的樣子!」「好溫馨的感覺,對孩子的愛真的無價。」還有當媽的網友對章子怡的話表示共鳴:「是同款老母親了,出差結束都是一路狂奔,然後第一時間回家摟住小娃親也親不夠。」

章子怡與女兒溫馨合照。(稀土部隊的微博)
章子怡與女兒溫馨合照。(稀土部隊的微博)

6月10日,章子怡在上海出席時裝電影紅毯儀式,現場星光熠熠,她身著一襲素雅的印花修身裙壓軸出場,大氣優雅。之前登上《VOGUE》封面的她,分享了自己對時裝電影的見解:「 要有耐心和長遠的眼光,要從生活中積累關於人的一切元素。」

因電影成就獲封「國際章」的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後生下女兒「醒醒」,從此似乎變身為「女兒奴」。不僅片刻捨不得離開「醒醒」,也對汪峰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滿溢。因此,她對「人的一切元素」包括母愛、人性、人情等都有了更透徹的了悟。

最近,章子怡參演的好萊塢影片《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II: King of the Monsters)在多國上映。她在受訪時透露,拍攝期間,女兒「醒醒」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被問及家庭和女兒對事業的影響,章子怡從不認為孩子是自己事業的羈絆。她坦言,和睦美好的家庭完全是一個助力,讓她更有精力去面對工作,「如果『醒醒』沒陪在身邊,我可能沒辦法面對拍攝《哥斯拉2》時那麼難的一切」。

章子怡曾在微博談拍攝《上帝粒子》(God Particle)的體會:「戲拍完了,小『醒醒』也會爬了。一邊帶娃一邊工作,一邊快樂一邊辛苦!過程不易但很充實。」

許多網友留言感慨:「 升格做媽後的章子怡,眉宇間少了『國際章』的傲氣,平添了歲月的美滿與溫柔。」「帶孩子和工作兩不誤,只有當媽的人知道其中的辛苦。」『醒醒』媽這日子過的,簡單而幸福,充實又歡樂!」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