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首爾開唱1.8萬人同樂 8月辦日本巡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1日訊】韓國人氣女團IZ*ONE在6月7日至9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首次專場演唱會「IZ*ONE 1ST CONCERT [EYES ON ME] IN SEOUL」,3天共吸引超過1.8萬名粉絲參與。她們除了帶來笑中帶淚的演唱會,在最終場的尾聲,成員們也宣布將於8月展開日本巡演。

IZ*ONE除了在演唱會中帶來主打歌《La Vie en Rose》《Violeta》等人氣曲目,金玟周(或譯金珉周)還準備了《PRODUCE 48》時期的經典曲《꿈을 꾸는 동안(逐夢時分)》的鋼琴獨奏,其他成員也為了本次的演唱會準備了新歌演出。

其中,張員瑛、安兪真(或譯安宥真)、崔叡娜、金采源、矢吹奈子與本田仁美帶來了《So Curious》,權恩妃、李彩演宮脇咲良金玟周、曹柔理與姜惠元則演出了《Ayayaya》,讓粉絲們都感到驚喜。

對於準備鋼琴獨奏演出,金玟周透露自己在決定要於演唱會表演鋼琴後就勤加練習,而實際演出也讓她感到很緊張。她還表示,由於過去曾在出道演唱會上談到「夢想是辦世界巡演」,而這次的首爾演唱會是她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開始,因此這讓她感到「像是站在起跑線上」一般。

不僅如此,IZ*ONE還準備了她們在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48》時期曾表演過的《To reach you(너에게닿기를)》《Rollin’ Rollin’》《I AM》《Rumor》舞台演出,成員們也分別為粉絲們重現了當時的經典畫面。

此外,日本成員們在這次演唱會期間,在談及家人們也在現場時也未能忍住淚水。在8日的演唱會中,宮脇咲良在以日文發表感言時,透露自己的母親及奶奶也到場為她加油。在感謝家人的支持時她忍不住落淚,而一旁的矢吹奈子也跟著掩面哭泣。

宮脇咲良表示自己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儘管家人也會擔心她,也希望今後家人們能繼續守護她。她也向世界各地前來參與IZ*ONE演唱會的粉絲們表達感謝,並表示「一定會去見你們的,請大家等我們」。

而成員們在9日的演唱會尾聲,圍起圓陣不到10秒的時間,多位成員像孩子般哭泣,成員們望著彼此的模樣又哭又笑,並三三兩兩的相互給予擁抱。既溫馨又可愛的這一幕,也讓粉絲們跟著又哭又笑。

采源表示,由於被這麼多的WIZ*ONE(粉絲)喜愛著,讓她感到了責任感,覺得自己必須要更加努力來回應粉絲們,她也表示自己會努力成為在粉絲們感到疲憊的時候,能為大家帶來力量的歌手。

宮脇咲良以韓文表示自己是因為粉絲們才能在舞台上閃耀,「儘管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也希望未來能夠與WIZ*ONE們手牽手的走下去,我只有WIZ*ONE了」,她還表示希望大家能繼續喜愛與支持IZ*ONE。此外,她也以日文向大家表達感謝,同時還表達自己很期待接下來在台灣、香港及泰國的演出。

彩演則談及,自己一路走來曾多次想放棄,而她的母親曾對她說放棄也沒關係,「無論選擇哪條路,媽媽都會支持」,而實際給予她信心的是WIZ*ONE(粉絲),為此她會努力成為能夠帶給大家希望的歌手。

另外,在首爾的最終場演唱會中,宮脇咲良也發表了IZ*ONE將於8月至9月舉辦日本巡演的消息。儘管尚未公布明確的日期,但已確定她們將於千葉的幕張展覽館、兵庫的世界紀念館、馬林麥瑟福岡及埼玉超級競技場開唱,粉絲們也為這個喜訊歡呼。

「IZ*ONE 1ST CONCERT [EYES ON ME]」的首爾場雖然已於昨日落幕,但如同金玟周所言,首爾場次是為她們的世界巡演揭開序幕。接下來IZ*ONE還將於6月16日造訪泰國曼谷,並於29日在台灣的新北新莊體育館開唱,接著於7月13日前往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