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逃犯條例表決在即 北京露出真面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今日點擊】(3487-2)

提要
逃犯條例下週四表決 北京表示支持修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6月11日,如果按照香港時間晚上大概,我做節目的時候,大概在7、8點鐘。那12日,再過幾個小時12日,在香港出現罷市、罷課跟罷工的呼聲。從呼聲的角度來講,因為它前後的時間太少了,它是在6月9日的深夜,也就是6月10日的子時的07分。子時是在頭一天的23點,到第二天的凌晨1點,頭一天9日的夜裡11點 23點07分,香港政府明確拒絕,103萬大遊行的香港市民提出的訴求,堅持要在12日進行二讀。

任何一項法規條例的通過,要經過三次在立法會,這是一個正常民主社會的,所經過的一個程序。在三讀過程中呢,立法會的議員投票,它應該是三分之二的票數,在香港定的大概是三分之二的票數。三分之二的票數通過,接受這一次修改法律,經過三次投票它就通過,而這是第二次,二讀。那二讀呢它不像二十三條,二十三條當時在大遊行背景之後,那港府明確說要推遲二十三條的進行。然後當時的葉劉淑儀,保安局局長辭職了,那後來沒過幾個月,董建華就說腳呢長腳氣 香港腳,然後香港腳不太舒服他就辭職了,當時的故事是那樣的故事。

而那個故事的背景呢,在當時控制的江澤民、曾慶紅,然後把胡錦濤當成傀儡的背景之下,在中國大陸呢正走向大屁股崛起的過程。也就是說在當時的中共政權,大陸本身它的危機感之差,是比較差。它在錢財的利益上剛剛打開了門,朱鎔基跟柯林頓剛簽屬了WTO,所以以欺騙的方式正在進入國際社會。在那個背景之下,作為江澤民、曾慶紅,包括胡錦濤、溫家寶,誰都不願意因為香港問題,而得罪了國際社會,不是不想做,當然這是表面的道理啦。

那其實當時在通過二十三條,它真正的目標是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真正的目標是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而當時正是在中國大陸,已經開始大規模活摘器官,非常得心應手的做著那些邪惡的事情,這是一個背景。那今天的背景,跟當年的背景又不太一樣。今天的背景在國際社會,習近平所控制的中共完全遭到封殺,以美國為代表的完全遭到封殺,這個封殺的背景就沒有喘息之機。那這個時候香港如果不通過的話,它要示軟的話,認為呢,很可能習近平也好、王滬寧也好,會認為這是一個突破口,這是一個缺口。

也就是講無論怎麼樣,我即使弄個麻稈兒,我打這個狼,我也得把麻稈兒豎直了,只要我權力能夠控制的範圍之內,我絕不鬆口,感覺起來像這個。至於我是什麼無所謂,至於說我下一秒完全死掉了,我現在我得撐著,所以在香港促成了這種現實的場面,根本就不退讓。而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的,6月10日,就相當於巴黎聖母院的那個塔尖倒了。人們任何的行為,就是普通人在人的層面,任何的努力都無濟於事。而且努力的本身,也感到了一種無力感,感到了一種無力感,這是在我看來就是一種大的背景。

也就講說就像巴黎聖母院,人們在外面看到大火,那種火燒得非常的猖狂,而人們看著它,而自己任何力量,感到自己渺小得已經就跟不存在一樣,你沒有任何能力,你沒有任何可能,去跟這場大火去抗衡。今天的香港人,世界範圍內的很多人,同樣面對香港、面對中共的做法,同樣有著類似的感覺。而它卻肆無忌憚 它不管不顧,它不顧及任何自己的後果,不顧及任何,也就是它自身沒有任何顧忌。當自身沒有任何顧忌的時候,那也叫視死如歸,它把命搭進去了,你又能怎麼樣。但如果它把命搭進去了,不就共產黨死了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星期四表決,北京表示支持修訂,百萬人遊行沒能叫停,那立法會主席宣布下週四進行表決。修法的下一個戰場轉移到議事廳,中共外交部強調,中央政府堅決支持港府推動修憲,純屬中國內政,反對外界干涉。純屬中國內政,反對外界干涉,這個話呢,我還是用的最能聽得懂的概念。一個父親強姦了自己的女兒,或者他收養的女兒,這是我們家自己的事,就是這問題。你敢進入,我沒在我們家門外,我們在我們家門裡頭,你敢闖進我們家,你叫闖私宅,你犯法的,你犯法,所以這個基本就是這個概念。

所以家有家法、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他可以講的擲地有聲,他也以為做得非常的有道理。當他習慣於這麼做,他已經認為是這麼存在的話,你就不能再跟他講什麼,沒什麼道理可講。因為他不是人來的,道理是講給人來的。立法會主席星期二宣布,辯論時間66個小時,6月20日進行表決。22名議員早前合共提出了258項修正案,當批准當中153項交予審議和辯論,而逃犯條例,早前繞過了法案委員會,直接恢復二讀,變相加速了議程。他講考慮條款審議狀況前所未有,所以這次批准六成修正案,已經是寬鬆處理了。

所以你可以看到在權力的背景之下,在惡人掌握權力和法律的背景之下,法律就成為他身下的二奶。他任意玩弄它、任意享受它、任意拋棄它,而在所有的做法中,他表現得非常的理所應當。這裡面講的一系列的內容,我個人覺得就這麼回事,因為你講它,它就是一個程序嘍。一個要強姦的人,把被強姦的人請到了屋裡面,給她沏茶、給她倒水,然後跟廚子們說給我做一桌菜,拿瓶好酒來,表面上是尊敬你,實際上是把你灌醉,就這個。不明白的人說你看他這個人還不錯,不行我就隨了,那是笨蛋對吧。他擺桌這酒席也是給他自己用的,你就是其中的一道菜。

所以當人們不能從利益上認識的時候,就是自我的汙辱,這是今天社會太多人認識不到。所以在現實的環中,人們自然的道德的淪喪 自然的,你願意不願意。劉強東,東哥的故事男女的故事,不就如此嗎。林鄭月娥星期二將堅持她的立場,引渡決定權在於法官,而不在於這個特區政府,但林鄭月娥卻有權利。所以我說法律修改完了之後,她成為了香港的習近平,司法獨立,香港沒有任何特首凌駕於司法之上,這都沒有用的。天主教香港教區發出聲明,形容該條例的修法,會導致目前香港社會的極度動盪不安。那她是天主教徒,身為天主教徒的林鄭月娥,曾經在競選特首時講說,受到上帝的感召。在競選的時候受到上帝的感召,她得了777。

面對這件事情美國表態,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記者會上,宣讀了國務院的聲明,她叫奧特加斯,美國對這次深表關切,如果通過,那修改條例將允許中共當局,要求將人引渡到中國大陸。幾十萬香港人和平示威,顯示公眾反對修例建議,跟很多香港人一樣。美國對該作法表示關切,可能會破壞香港的自治,對人權、基本自由、民主價值觀,造成了負面影響。另外也讓我們更加關切的,有可能破壞香港的商業環境,並使得居住和訪問香港的我國公民,受制於中共政權反覆無常的司法制度。這句話關鍵,那意味著什麼?如果修憲成功,香港修憲成功,美國國務院必須作出相應的法律,或者行政的調整。因為香港即刻成為美國公民的危險之地 。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