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眾 要求市府推行小班教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週二,紐約市的民間組織和市議員等人,在市府前呼籲,要求市議會撥款2億美元,用於减少班级规模,實行小班教學

​布魯克林學生 Zario:「我們班級有34名學生,當班裡的同學需要幫助,老師有時無法幫助所有學生,我需要去尋求額外幫助,還有很多學生沒辦法得到需要的幫助,也會去尋求額外幫助,花費更多時間。當我的成績下來,沒辦法更優秀,因為沒有足夠時間練習數學。」

週二(6月11日),民間組織和市議員等人,在市府前,要求市政廳撥款$2億美元,可以支付約2000名新教師的薪水,減少班级规模到8000個課堂。希望從早期成績和困難學校開始,實行小班教學

曼哈頓區長 Gale Brewer:「小班教學能幫助培養年輕人的非認知能力,不被各種測試擊垮,堅持不懈。就像今天充滿動力前來的孩子們,他們擁有自尊心,所有的一切對在校和生活中取得的成就至關重要。如果提供小班教學,他們會有更高的成績,每學科的入學考甚至一切都會得分更高。」

紐約州最高法院,在2003年得出結論,紐約市學生獲得小班教學是必要的。但到2008年,紐約學生的課堂規模已經大幅增長,比全美其他課堂大13%~30%。

紐約市議員 Mark Treyger:「瞭解如何幫助孩子們學習的教學領導者,應該知道要减少班级规模,雇更多老師,建立更多學校。」

現場不少華裔家長,也對推動小班教學表示非常支持。

紐約親子互助會(Parent Child Relationship Association) Benny Lin:「今天我們代表所有的父母發聲,我們支持小班教學。」

雖然教師和家長都對此持支持態度,但是否能獲得撥款,成功啟動小班教學,仍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