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驚現極品豆腐渣 新房牆壁徒手可拆(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中國大陸全國各地豆腐渣工程層出不窮,最近在北京又出現了「極品豆腐渣」新房。剛建成的房屋內,不但地板和牆壁處處開着裂縫,牆面甚至可以一撕就掉,裏面還塞著許多塑膠袋和布,讓一眾網友大跌眼鏡。

北京昌平區的顧先生上週四(6月6日)向陸媒訴說了他購買到極品豆腐渣房屋的遭遇。

據顧先生講述,他在北京購買的一套新房原本是去年12月交屋,因發現質量有問題,開發商在今年3月份重新維修過一次。然後5月份再次交房。 顧先生本以為問題已經解決,結果當他5月21日來驗收房子時,竟然發現所有的問題一個也沒解決。

顧先生表示,自己剛一走進房子,地上全是裂縫,窗戶上下左右也全是縫隙,還可以塞進三個手指頭。樓基與地面更是整圈裂開,間隙大到能把手臂伸進去,就跟像剛剛遭遇了地震一樣。

新房中地面上到處是裂縫。(視頻截圖)

更嚴重問題是,牆面脆弱不堪,顧先生用手輕輕一撕,牆皮就整塊被撕開,比那些演戲拍電影的道具布景板還要差。令人髮指的是,撕開的牆裏面,赫然還塞著許多塑膠袋和布條充當填充物!

被撕開的牆壁裂縫中竟然填塞着完整的塑料袋。(視頻截圖)

顧先生氣憤的表示:「這樣的情況太多了,我可以不用任何工具,手撕整棟樓。」

對於顧先生投訴的房屋質量問題,北京駿達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一名客服經理回應稱,樓梯間有填塞物的問題,是因監管過程不到位,已經進行排查。至於業主室內的問題,只要有業主反饋,開發商將會幫業主制定維修方案,協商解決。

(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