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西安20多購房戶省政府請願 三人被抓

陝西西安碧桂園鳳凰城小區的20多位購房戶,因孩子入學問題6月6號到陝西省政府請願,遭官方派出的數十名警察毆打、驅趕,還有三人被抓。

北京訪民全世欣市府維權遭拘留

北京訪民全世欣,因個人宅基地和住房被政府強徵而長期維權,6月6號,他身穿寫有「蔡奇見家屬」字樣的白色短袖T恤,前往位於通州的北京市政府副行政中心,高喊要見市政府負責人遞交材料,結果遭警察帶走拘留,6月9號才被釋放。

大陸財經自媒體《華爾街見聞》遭封殺

大陸知名財經自媒體網站《華爾街見聞》6月10號遭封殺,微博上流傳的一份中共網信辦的通告說,《華爾街見聞》應用程式嚴重違反《中國網絡安全法》,因此要求工信部停止其移動應用程序互聯網准入服務。事件引發網絡議論。

杭州門客花藝員工拉橫幅討薪

浙江省杭州市門客花藝公司拖欠員工工資和社保,6月5號,員工上街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