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以一分惜敗 球迷冒雨加油(视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6月10日晚NBA總決賽第五場中,多倫多猛龍隊僅以一分之差105:106輸給了勇士隊,5場比賽中猛龍3比2領先勇士,第六場賽事將會在週四勇士隊主場美國奧克蘭舉行。多倫多球迷們表示,他們對週四的比賽充滿信心,相信猛龍會贏回來,創下加拿大NBA奪冠的歷史。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第五場比賽以及球迷的反應。

比賽晚9點正式開打,前三局猛龍隊比分一直落後,但緊咬對手,現場球迷情緒一直緊繃,每當猛龍進球時,大家都歡呼雀躍,猛龍一路追趕,直到第四局剩5分鐘時,一度將比分追上,最後一分鐘尤其的緊張,球迷幾乎鴉雀無聲,有的背過去不敢看現場屏幕,而是默默的祈禱。不過最終球迷希望落空,猛龍隊輸了。

今年多倫多首次打入NBA總決賽,第五場可謂歷史性的比賽,如果猛龍勝出,就一舉奪冠。而多倫多的球迷們也是空前的熱情,星期一,多倫多整天都在下雨,但這絲毫沒有影響他們觀看比賽的熱情。一早就來到豐業銀行球場外的侏羅紀公園排隊進場,本臺記者採訪了部分球迷。

球迷Jasmin與父親同來,她說:「我們凌晨1:30就來了,雨下的很大,我們上衣都濕透了,我們擁抱在一起取暖,這是很溫暖的一件事,多倫多人都凝聚在一起了。」

有球迷表示,「我早上9、10點就到了。」

一位華裔球迷說,「我們已經淋了五個小時雨了。」

一位多倫多球迷說,「今晚的比賽非常關鍵,因為猛龍在創造歷史!如果我們贏了,整個多倫多將為之瘋狂!」

一位叫George的球迷說,他等這一天已經24年了。他說:「猛龍隊隊員你們代表了加拿大,代表了我們,代表了多倫多,充滿尊嚴、帶著信念,帶著驕傲,你們比任何人都更能代表我們國家。現在是時候了,讓全世界認識我們,願上帝保佑你們贏得冠軍!」

球迷Andrew表示,「今晚我們必贏!為NBA比賽劃上句號。」

一位女球迷說,「我很興奮!希望猛龍能贏!」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也是猛龍的球迷,他也來到侏羅紀公園為猛龍打氣。

比賽前,觀賽派對的舞台上主持人就開始不停與台下球迷互動,時不時的帶領球迷歡呼為猛龍隊加油,現場氣氛相當的熱烈。

比賽結束後,現場的球迷十分的沮喪,觀賽派隊陷入一片寂靜,大家默默的離開。

一位猛龍球迷說,「其實整個比賽很精彩,只是到最後我們有一點失望,但我對猛龍還是有信心,他們今晚打的很好,很努力,我們還是滿意的。」

球迷Alina說,「我其實早有預料,還會有第六場比賽,我相信猛龍會在第六場贏回來的。」

週四晚NBA總決賽的第六場非常關鍵,如果猛龍獲勝,將一舉拿下歷史性的NBA冠軍,如果勇士獲勝,那雙方將於週日晚在多倫多的第七場比賽中一決勝負。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