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父親顯靈?傳靈異大師解讀習「險下台」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習近平訪問俄羅斯期間險些摔下台,成為國際熱議話題,且引起各方猜測和解讀。11日,有作者刊文說,有靈異大師表示,習「險下台」這是習之父顯靈,這一跌是提醒兒子,不要初心和老路,否則天地會動怒,誰都想拉習下台。

習近平為期三天的訪問俄羅斯行程已經結束。期間,在參加聖彼得堡經濟論壇,會議結束後發生一段插曲。在習近平在離場時,走到台前與台下多名嘉賓握手,疑因重心不穩向前傾而差點跌倒,幸好身旁的俄國保安人員反應快,立即將他扶住。

習近平穩住身體後仍保持笑容,繼續在台上向出席人士揮手致意,表示自己「沒事兒」。但這一幕引發現場一片騷動。而俄羅斯總統普京原本在和台上嘉賓談話,聽到現場騷動後,沒有太大反應,繼而數次搖頭,之後繼續與其他嘉賓交談。

雖然這一消息被中共官媒封殺,但現場錄像和照片卻被海內外媒體廣泛報導,一時間,引起了各方的猜測和解讀。

「陰謀論」者解讀

有「陰謀論」者分析說:習近平可能是差一點被同他握手的人「拉下台」的,這應該是其主要對手、無時無刻不盼習下台的江系人馬安排,是黨內鬥爭的延續。

證據是當習右側的俄羅斯安全警衛把習迅速抱起,並離開台邊時,習左側的一名俄羅斯安全警衛,在用手撥開台下人的手,防止其進一步對習實施不安全的動作。

看現場的視頻錄音可見,論壇結束後,紛紛圍到台前同習近平握手的大多都是中國人。當習離開時,還有中國人大喊:「…好!」。按邏輯分析,應該是喊的「你好!」,但是,習離開了應該喊「再見!」才對。所以他喊的可能是「…走好!」。按照中國人的習慣,都是在下葬、為死人送行的時候,才會喊「一路走好」。

如果這種分析可信,那習近平的處境已經十分危險,眾目睽睽之下都能夠被算計。

「命相論」者和「靈異大師」分析

有作者刊文稱,有一個靈異大師解讀說,這是習近平的父親在天之靈顯了靈,這一跌是提醒兒子習近平,不要重走列寧、斯大林、毛澤東和劉少奇的老路,不要走如當年蘇俄炮打東宮建設社會主義的初心和老路。否則天地會動怒,台下的人無論是你的朋友還是體制內的對手,他們都會拉住你,死死地不放,要你下台。

有「命相論」者也有類似分析說:差一點「摔下台」,是冥冥之中的天意對習近平的警示。「摔下台」和政治上的「下台」同音同意,所以這是在警告「一尊」,雖然現在表面上他已位居極品,但如果不能夠完成上天為其安排的使命,他就得下台。

那使命是什麼呢?天意昭昭!此次在聖彼得堡險些「摔下台」,就是對其警示,令其「心驚肉跳」一下,反省自己近來的所作所為。

現場錄像也可以看出,如果再晚一些,習近平完全可能真的「摔下台」,他開始同台下握手時,身邊是沒有俄羅斯安全警衛的。恰恰是當俄羅斯安全警衛來到身邊後,習才險些「摔下台」的。但他被俄羅斯安全警衛一把抱住。可見,冥冥之中,上天仍在為習留著機會。

誰最想把習拉下台?

也有分析認為,真正想把習近平拉下台的,是他身邊的政敵,特別是以「中共大腦」王滬寧為首的江派勢力。

隨着中美貿易戰越打越烈,外界發現面對江派人馬提供的各類假情報,習沒有躲過這種「軟刀子」式的政變方式,讓中共大腦王滬寧這類人走上前台。不僅激化了中美緊張關係,使中美貿易戰越打越烈,而且使中南海內部看似「定於一尊」,實則人心思變,甚至有可能隨着貿易戰的升級,使習在內外交困的局勢下被逼下台。

王滬寧一直就被認為是挑起中美貿易戰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認為,在當前貿易戰的困境下,北京無論向左向右,王滬寧都給習近平挖了坑。如果繼續強硬應對美中貿易戰,最終要承擔貿易戰給中國經濟造成的衝擊,擔負全部責任,習隨時可能被體制內反習勢力「逼宮」。如果向美方妥協,也可能會被政敵指責為「賣國」。王滬寧就是在用「軟刀子殺人」。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另類政變?王岐山李克強已靠邊站
相關鏈接:習近平汪洋講話失靈?中南海內鬥超想像
相關鏈接:習近平險被「拉下台」 港媒:不是好兆頭(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