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港人抵制惡法 世界看清中共

超過百萬香港人走上街頭,抗議抵制港府和中共強制推行引渡惡法。香港人再次創造奇蹟,震驚世界。

香港,這個矗立在中國大陸與自由世界之間的橋梁,以其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搭建著中國大陸通向自由和未來的平台;香港人,從30年前中共在天安門廣場屠殺民眾的那一夜開始,就開始不斷地走上街頭,用良知和勇氣捍衛正義,守護善良,反抗中共,代代相傳,走到今天。香港,是一座偉大的城市;香港人,是一群偉大的人民。

2003年5月1日,超過50萬香港人走上街頭,抗議港府和中共推行21條惡法,最終取得成功,在巨大的國際壓力下,中共被迫撤回決議。

2014年,香港人發起的雨傘運動,再次抗拒中共的暴政。

此次反送中抗議,是自香港1997年主權移交後中共後規模最大的示威活動,表明香港人對中共的厭惡和抗拒達到了頂點,也說明中共對香港自由的侵蝕破壞達到了頂點。

香港曾是一代代逃離大陸嚮往自由人們的避風港,如今,避風港不在,香港正在淪陷,香港人正在成為待宰的羔羊。但是,唯一沒有改變的,是一代一代港人心中的正義良善。人們在暴政的淫威下同仇共愾,相互扶持,彼此關懷,在危難中傳遞著愛心與溫暖。

香港人用行動告訴世界,對待邪惡的中共,不再做沉默的羔羊,必須抗爭。

林鄭月娥主政的香港政府,在此次的事件中,扮演了一個極為不光彩的角色。作為一個香港人,雖然並沒有真正的權力來做出決策,但是,在關係到每一個香港人身家性命和生存自由的重大問題上,卻選擇了幫助中共侵犯港人,實在是鬼迷心竅。這不僅僅是把自己推向了最為危險的境地,未來中共倒台後不僅無處容身,還將面臨法律嚴懲;並且還把自己釘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與中共為伍者,難有善終。

中共在此次事件中,表現出了失去理智的瘋狂和愚蠢。人們都知道,中共其實無論是否在香港通過什麼送中法,都沒有影響中共在香港無法無天破壞法律和人權,中共在香港對中國民眾和西方國家公民的非法綁架行動,一直也沒有停止過。因此,中共完全沒有必要在香港推行這個惡法,反而會遭致全球抗議,萬眾唾罵。

中共這種失去理智的瘋狂行為,其實就是中共在內憂外患中,進退失據,進入崩盤倒計時的狀態後的表現。中共用這種愚蠢和瘋狂的舉動,讓外界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惡和不可救藥。同時也給人們帶來警示,不再對中共抱任何幻想,遠離中共,拋棄中共,是最明智的選擇。#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