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與丈夫交往經過 梁詠琪:似前世相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香港藝人梁詠琪(Gigi)2011年閃婚西班牙籍丈夫Sergio,兩人當時認識半年就決定廝守一生,震驚娛樂圈。近日,她在香港接受採訪,被問及與先生的交往過程時表示:「就像彼此前世就已相識。」

梁詠琪最近忙於宣傳以導盲犬為主題的電影《小Q》。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她被問及與丈夫Sergio相識的經過,讓她非常感慨人生的奇妙的緣分。

原來她與Sergio在西班牙認識,源於2011年2月她獨自一人到西班牙旅行。通過朋友的朋友介紹,她不僅認識了對方,而且兩人一拍即合。不過,逗趣的是,當時她沒有表明自己的歌手和演員身分,而是撒了個小謊,說自己是個模特兒。

但後來,路人看到她,都顯露出像見到明星一般的驚喜,而且紛紛要求與她合照,她才向男方解釋,自己是個超級名模。

梁詠琪說,其實Sergio當時也發覺她不對勁,但告訴她:「我單純地想認識你本人,所以你放心,我不會上網去查你任何的新聞、作品,直到你想給我看我才看。」

Sergio一席話讓梁詠琪聽了相當安心,覺得對方是認真地想和她交朋友,也讓她非常感動。

交往後,梁詠琪與Sergio約定每三週見一次面。而交往6個月後,兩人閃電結婚。婚後,Sergio更是放棄母國大企業的高薪工作,來到香港定居。

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平面設計系的梁詠琪,在大學期間就兼職做模特,後來成長為影視歌三棲明星。她是香港娛樂圈繼周慧敏之後的第二代「玉女掌門人」,其清純靚麗的形象讓許多歌迷都視她爲偶像。

身兼歌手、唱作人、演員和模特的梁詠琪,在音樂領域除了自己創作的作品如《花火》、《高妹正傳》等,也為其他歌手作曲和填詞,其中的代表作有為李克勤創作的《高妹》,奪得2002年度各大頒獎禮多個金曲獎項。憑藉《向左走.向右走》電影插曲《迴旋木馬的終端》,獲得2003年第40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演唱的《短髮》等金曲傳遍大江南北。

在演藝路上,梁詠琪先憑藉《烈火戰車》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此後又因《心動》和《愛與誠》分別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

梁詠琪早年與影星鄭伊健的戀情備受關注。在經歷感情破裂分手後,梁詠琪一度沉寂,有意漸漸淡出娛樂圈。2011年2月,她在完成香港的演唱會後,赴西班牙旅行,幸運地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

紀念42歲的她,2015年和Sergio迎來了洋娃娃般的女兒Sofia。現在,夫妻倆恩愛如初,一家三口幸福滿溢。

每當提起自己的姻緣,梁詠琪總是感慨:「其實我和我先生,就像彼此前世就已相識。」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