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細數這些年華為坑過的中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中國大陸的電商京東有個618的大促銷活動,截至6月4號,手機銷售榜頭三位的是蘋果iphone XR,小米的紅米k20 pro,蘋果iphone xsMax。華為手機雖然上榜的很多,但是沒有前三名,甚至華為最新的P30 Pro僅僅排在第11位。看來大陸也不看好華為的新機型能挺過美國的制裁。咱們上個星期的微視頻說了BBC等海外媒體在貿易戰和華為上幫中共說話暴露了共產黨海外滲透的事情。誰想到五毛們徹底不關心咱們說的滲透問題,還是替華為吹,咱們今天就說一下華為這些年坑過的中國人

首先說華為坑員工的事情。大陸高科技企業996工作時間對員工的壓榨,但華為更狠,2017年華為清理年齡在34歲以上的員工的事件曝光。60多名員工在微信上組了群,名為「菊廠34+促進會」,向勞動仲裁部門投訴。誰想到華為動用公安抓捕,甚至一名化名林夕的員工是在泰國抓的。

同時,華為也清理移民海外的員工,但是孟晚舟持有香港護照,這也是移民呀。華為處罰使用蘋果手機發推特的員工,但是孟晚舟持有蘋果三件套,坑的都是員工。

再說華為的質量問題。2017年華為發布的P10手機疏油層缺失,國內版的手機使用舊款快閃記憶體emmc取代承諾的三星ufs2.1,華為的理由是為了您的利益考慮,這就是藐視中國人的智商了,emmc是千元山寨機的標準配備,P10可是賣高檔機的價。2018年mate20Pro手機出現綠屏問題。同年,手機測試公司3dmark因為華為作假把P20等4款手機從性能排行中剔除,華為厲害了,搞不定性能,可以搞定測試軟體。

2019年爆出來的是P30宣傳中的照片直接用2009年專業攝影師用單反拍攝的火山圖。更加詭異的是華為的AI直接基於PS,人家谷歌的AI是讓照片更加清晰,華為AI直接給你畫上沒有的東西。大陸博主,把月亮圖打上自己商標,用華為AI照完之後,自己商標沒了,畫上了月球山丘。以後中共都不用刪你圖片了,華為直接AI和諧了。P30號稱的防水功能也被大陸和加拿大證明是不可靠。當然咱們說了這麼多,五毛們最大的藉口是三星還爆炸過,你以為華為不爆炸嗎?請看下面的大陸視頻,華為給我們一個交代。

最後,華為幫助中共監控的事情,長城防火牆都說了多次。2019年5月的新鮮事是,廣西柳州中學推出學生版監控華為手機,華為說是第三方開發,但是經銷商說的是開發方就是華為武漢研究所,請華為交代誰是第三方。

作為總結,咱們要說的是,如果您願意當五毛替華為和共產黨吹,網友說「這個盛世如您所願」,34歲被解雇,出國找不到工作好嗎?不好吧,所以愛國就愛中國人吧,不要愛商人和暴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