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闖川普莊園女子張玉靜露真容 川普揮舞美墨協議文書意外「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美國聯邦法官週二裁決,今年3月30日非法闖入川普總統佛州海湖莊園的中國女子張玉靜,可以不要政府為她請的律師,而是自行辯護,暫定8月19日開庭。張玉靜被控對特勤人員說謊。如罪名成立,她將面臨最多6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

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在記者面前,揮舞了一番與墨西哥達成的協議,不料被媒體攝影機放大解密。上面的信息透露,墨西哥同意在某個日期前,採取措施抑制經過墨西哥前往美國的中美洲非法移民流。如果這些措施效果不佳,墨西哥將採取更強有力的法律手段。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三開始了對伊朗的兩天訪問,這是40年前伊朗伊斯蘭革命之後,日本領導人第一次訪問伊朗。伊朗當局稱,將請安培晉三當中調停,讓美國停止制裁伊朗石油公司。

幾個月的法國「黃馬甲」抗議活動促使總統馬克龍進行新的改革,週三,當局公布新的改革措施。其中主要的兩項措施是:減少高收入者的失業救濟金,並為超出退休年齡而仍然在工作的人提供獎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