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訪民中南海乞討醫療費 遭拘留

湖北省監利縣訪民李樹南、陳呈香夫婦,因土地和房屋被掠奪,長年在北京上訪。6月12號,李樹南發出消息說,陳呈香被黑保安打傷, 10號到中南海乞討醫療費用,被警方抓走、拘留5天。

律師張磊代理上海訪民陳建芳案受阻

上海訪民陳建芳今年3月19號被抓,至今已經三個月,但陳建芳是死是活、涉嫌何罪名、人在何處,外界一無所知。6月11號,家屬為陳建芳聘請的律師張磊,與幾名上海維權人士一起,前往上海市公安局浦東分局瞭解案情,但警方拒絕接待。

新疆居民被抓失蹤 妹妹尋找

新疆烏茲別克族居民外裡達尼•艾尼外兒,2018年3月2號在他工作的新疆伊寧市畜牧局被中共當局抓捕,之後一直杳無音訊,他遠在澳洲的妹妹古麗迪娜擔心他的安危,委託內蒙維權人士新娜幫助尋找。

陝西依佳拖欠工資 員工拉橫幅抗議

陝西省安康市依佳管理有限公司拖欠員工工資,屬下的健身房也停業,300多名會員聯繫不上老闆,6月11號,一些員工在公司門口拉橫幅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