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繼續永久停發網約車牌照 空車時長設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接著,把視線轉回紐約。週三,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將繼續、永久停止發放、新的網絡租車司機許可證,並將對這些網租車空車駕駛的時長,設定新上限。

隨著每天,紐約街頭網約車的出行量接近80萬,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三(6月12日)宣佈,將繼續去年8月通過,到今年8月過期的,永久限制網約車許可證的發放,希望以此減少交通擁堵的情況。

同時提升對網約車的限制,在曼哈頓96街以下,將空車出行的時長限定為全程的31%,比現有法規減少25%。

紐約市長白思豪:「這將幫助提升工作效率,有助於解決交通擁擠,減少污染。」

市府表示,網約車約有41%的出行時間是空車。

對於Uber、Lyft等網約車公司,如果超過新的限額,將面臨每100小時$350美元的罰款。市府表示,反覆違規者,可暫停或撤銷他們的執照。

白思豪也表示,預計這些限制,會減少城市擁堵,將曼哈頓下城的交通提速10%,同時車輛的每小時工資可增加20%,也減少了空車駕駛時間。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