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世界旅遊觀光 北美領袖大會首度紐約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3日訊】週二,世界旅遊觀光協會在紐約市舉行了首次的北美領袖大會,來自北美洲各地區的領袖們聚集在一起,討論旅遊產業的走向。

世界旅遊觀光協會的北美領袖大會上,邀請到來自北美各地區的政府機關或企業領袖們,就旅遊觀光相關的多方面議題互相討論、交換想法。

Brand USA執行長 Chris Thompson:「旅遊業帶來正面的經濟成長和外交影響。」

過去5年來,旅遊業就提供了全球1/5的就業機會,去年為全球經濟貢獻了8兆8000萬美元產值及3億1900萬個工作機會,占全球經濟活動的10.4%。

旅遊業前景看好,各國相繼爭取發展觀光,要在這個隨時變化的時代站得住腳。

NYC&Company 執行長 Fred Dixon:「現在很多方面都發生著變化,消費者行為、地緣政治、貨幣等等,很多因素都影響著旅遊業。」

大會上討論的議題豐富,包括產業的永續性、企業的社會責任、基礎建設和利用社群網站做行銷推廣等等。

牙買加觀光部長出席會議,表示到牙買加的遊客多來自美國,今年美國遊客人數更是成長了20%。不過他也在積極爭取更多國際航班飛往牙買加,希望吸引來自亞洲的旅客。

牙買加觀光部長 Edmund Bartlett:「旅遊觀光能將人們凝聚在一起,提供來自各地的人一個去處,包括不同種族、擁有不同興趣的人,旅遊觀光帶來和平。」

擁有馬雅文明遺跡的墨西哥猶加敦州(Yucatán)州長也出席會議,希望拓展更多國際旅客。

墨西哥猶加敦州長 Mauricio Vila Dosal:「猶加敦州的景點很多,有城市也有海灘,猶加敦州還是全墨西哥最安全的州。」

根據世界旅遊觀光協會的數據,去年旅遊業以3.9%成長率,成為全球成長最快的第2個行業。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